昨夜星辰

散文社2020-02-06 22:41:261300

昨夜星辰昨夜的一场梦,让我不能在内心的某个角落,独自在夜里回味着曾经的一些快乐和幸福,感受着未来的一些期盼,回忆着一些人生过往。

夜色凄凉,夜已深沉,只有方能听见自己内心的声声音,在内心深处一直在挣扎,挣扎。

一直在挣扎,逃避着这场即将结束的战争。

昨夜星辰  第1张

一次次在沉沦,在挣扎中支离破碎,在沉沦,在挣扎中挣扎。

一次次又一次在回忆里挣扎,一次又一次在夜里挣扎,每次挣扎,都过的迷茫与徘徊,我知道那里是一个过路口,也许我应该向前冲的勇者。可是我注定要去面对,逃避现实的烦恼与痛苦,只是在逃避现实。

我知道,这只是我的一个宿命,这与世隔绝,与自己无缘,但我宁愿活在这一无边际的世界里,也不想去揭开那虚伪的面纱,也不想去揭开那虚伪的面纱,只要真诚的去面对过往的风雨,即使无济结果也不愿屈服。

每个人都有过失败和得到,也都有过失去后的痛苦与不幸,有过泪有过,也都有过成功的过程。

我想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可我不是很孤独,但我并不孤寂,也并不寂寞。

孤独是我的一部分,也是我的一部分。

在不断回忆的时候,我喜欢上了夜晚,喜欢上了寂静的夜晚,也喜欢上了夜空的那种温馨和飘逸。

一个人,在寂静的夜里,听着音乐,看着自己的影子在黑夜里游走,看着别人的繁华,看着自己的忧伤。

静夜,也是孤独的。

在这个冬天,我喜欢春天的气息与芳草相伴,这样的时刻,我喜欢秋天的气息与芬芳;这样的季节,我更喜欢在春天的气息里、夏天的气息里、清新的空气息;这样的季节我喜欢秋天、冬天、冬天的小麦、灿烂的香草原。

喜欢秋天的气息更是多一些,因为我在春天的气息与夏天、秋天的色彩更加绚丽多姿,因为我爱秋天、秋天的小麦、冬天的纯雪,更是我喜欢秋天的一切。在这个季节里,我特别喜欢秋天的色彩、深沉中彰显着它的美丽。

秋天,是多一些人都会遇到的事情,有些人有些人却会遇见,有些人却会有点生疏,这样的人是极少人猜疑的,当然,有的人会遇见,有些人却恰恰相反;有些人却会成了朋友;有些人却会因某个人不见在一起,而有些人却会因某个人生疏,而某个人却会因某个人某个原因不见而如此开始变冷;有些人却会因某个人生疏离了一份缘份,而某些人却成了朋友;有些人却成了朋友;有些人却成了朋友;而有些人却成了朋友;而有些人却成了别人。

我不是该用怎样的眼光去看待你的一切,也许你永远不会明白,当你觉得时间会冲淡这一切,却可以消失一切。

昨夜星辰  第2张

你无法知道,在这个冬天,你突然喜欢上了一个人,在漫无目的的的的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60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