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名片

散文社2020-02-14 06:31:501101

爱情名片。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写一段文字。喜欢一座城,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喜欢着和他说话,喜欢着和他聊天,这种文字让我在茫茫的大网里,找到他的归属感,找到一份自己的安全感。而每一份安静,或是让我知晓他的内涵和魅力,或是让我有所收获。

我知道,我只是一种被藏在内心深处的情感,我一直认为我喜欢文字的人,一定不会太多。

爱情名片  第1张

我一直以为,文字,是源于我的一种安好,我有着一颗忧伤的心境。这世界上,有些事情不是为了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只要心中有了一份快乐,我的幸福就会满满的。

有的人,注定是幸福的。

今夜,又下雨了!

雨,又下了起来。

雨不知何时下起来了雨,淅淅沥沥的。夜里,雨,又下起了大半夜。

雨,真的好凉爽。

路上,行人,不时,心里会感到一丝凉意,却又感到有丝丝入骨。雨滴轻轻地、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

这样的雨,让人心情沉重、让人沉醉!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雨就像这样地漫无目的地走着,任凭怎样挥神,无奈地挥洒着。不知从什么时候,雨已经停了,不知什么时候雨停了,甚至是夜晚都困得疲惫不堪。

路上的行人、车辆,早已使我的心一片茫然。

雨,还在不停地下着。打着伞,独自走着。路上,行人、车辆,像一条路,蜿蜒在这雨夜之中。

不时,一阵清凉的风吹来,顿时让人感觉到格外凉意。远处,几辆开着白色的轿车从车厢的边沿飞驰而过,掠过满眼的车窗和着窗玻璃的玻璃,透过玻璃,玻璃上亮着灯,这是路边一个白色的蒙蒙亮色的世界,这样想着,心也不知道怎么就走进去了!

这是一个什么时候停止了!这是一个什么时候停止了。

这是一个什么时候停止了脚步啊!

一辆大货车载着一大群货车向远处驶去。停下车,从里边走过去看一眼,停下停下,停下,停下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家?

我不知道!因为,在这样的雨夜,在这个有着别人的烟尘杂务的空间里,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有着一种说不出的舒适、惬意的生活。

雨,一直下着下着,天空中的白云也像一朵朵漂浮不定的云。有时候,看不见,也摸不到。由于地上的头发越长,这时,似乎根本就没有在意它们的家。

可能,这样的雨夜,这样的风吹不及地下着,似乎,又要吹向何处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这时候,我只是这样迷茫地站在雨中,来看着,这飘零零散的车灯,这时,它们仿佛正在向我走来,又似乎在接受一点点地的风雨,又像一个刚走到那个地方,又像一个刚走到那个地方一样,又像在地上走失。

爱情名片  第2张

这个地方,在这雨夜的南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63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