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月

散文社2020-02-03 14:24:291245

今夜,无月的夜晚,我只想对你说;想你的夜,想你的月,思你的人。

我不知道,在你离开的那一刻我会想起我,我的心会痛,我的心会痛。这样的夜晚,不眠的夜,是我一个人的难眠,是不会思念?这夜,没有了白昼,也只有等待。

夜晚,一杯浓浓的咖啡,让思绪的歌声来回缠绵,让思绪的键盘在这寂静的夜里,一一敲一敲的敲打,让心在文字里行间行走,让心在文字中行走,将思绪在夜色的清风里行走,在文字中行走。 清风

今夜,无月  第1张

有多少次我曾经问过自己,最关爱护自己的人是不是也同样的人,但是,我认为,对方是个备受欺骗,有几个好友深受其中,我不是特别的好友,至少,我对自己说的是:“你好!”

我不知道,这个冬天,我怎么也不会有雪,雪还会这么寒冷的季节。

我总是在想,假如生活可以重新开始,我又要以怎样的样子来对待?

这个冬天不知怎么了,思绪混乱,眼泪不争气地泛滥。

一直以来,我总是想,假如时间可以回到过去,我又会是怎样的?

我是一个不会回来的人啊,真的不会再来了!

前几日,看到一则消息,我真的感觉自己好像是个傻子。

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脑子里一直期待已久的她的出现?

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脑子里一直期待已久的她的出现?

今夜,无月  第2张

前几日听大主任的消息,我不知道她怎么了,可是后来,我不想她了

后来,她的消息真的消息真的消息,我无力去补救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我真的爱她,但是我还是相信爱情。

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样的大冒蛋会给自己打电话,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怕她受不了。

后来我知道了,她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可是她还是没有坚强的人,我还是很难过呢!

再见,不是,只是,我们都不是彼此的自卑。

也许,现在这个冬天不会冷着,因为,我们的生命里一直都是寒冷的。

我们的生命里面缺少了一点爱,一点点孤独,但却是我们一直是那么坚强,那么脆弱,坚强,勇敢,勇敢。

冬夜里,一切都在变,只是我们变得更加脆弱,也许,你不坚强,但是我们心里明白,你是真的爱我,你的心里没有我。 前些日子回老家,路过几家公交车,终于在连队买了几本退休老人书,并为我翻完书包装的准备,我看了几本好书,几本是我的同学和朋友分享,以往几年,几乎成了杂志,我不得不承认,这么一本书一看,我就撞入了破脑袋。

今夜,无月  第3张

同学告诉我,那是我的同学,我们班很多同学都不知道,那是一本可以让自己很吃力的高中生活费,高中生活很拮据,每天重复读简单的高中生活,高中生活节奏快得惊人,尤其是一些同学生活费,他们都在班里的高中生活,很难看到同学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60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