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上方仙一般都是什么仙?(图)

散文社2022-10-23 13:08:54759

上方仙一般都是什么仙?

在东北的出马堂口有着这么一群十分彪悍的仙家,这些仙家的本领都是相当强悍,可以说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找这些仙家查事,那都是小儿科;想过阴,手续也齐全;想打架,自带金身,金光环的特效,那些一般妖魔鬼怪见到这仙家立马就尿了,跪地投降,就算是遇到了棘手的妖魔鬼怪也得掂量掂量一下这些仙家背后的势力。而这些无所不能的仙家就被称之为“上方仙”。

分析一下:上方仙一般都是什么仙?(图)  第1张

什么是上方仙?从字面就很好理解,那就是隶属于天庭的仙家,可以说就是神仙了。用比较直白的话来说那就是,上方仙是在天庭当官的仙家,而下方仙就是仙家中的平民老百姓。上方仙原本都是在天庭拥有神职的,或许是想要更上一层楼,或是想要成为挤进蟠桃会的一员,又或是因为各种原因而下凡积累功德,可以说相当于是京官下放,谁又会不给面子呢?所以下方仙也都会想要成为上方仙而不断努力着。

分析一下:上方仙一般都是什么仙?(图)  第2张

上方仙的堂口不是本体,属于一缕分身或是影像,但其实也与本体没什么区别了,因为本领是一点都没变的,只是威能小了很多。虽说威能小了不少,但是收拾一下凡间的妖魔鬼怪那时戳戳有余的。就比如说二郎神的第三只眼睛,几遍不是本体发出的能量,那也够凡间的那些小鬼们喝一壶的了。

分析一下:上方仙一般都是什么仙?(图)  第3张

在堂口里,不论是仙家,那么都是跟拥有堂口的弟马是有缘分的。官堂口的仙家能力如何,不论是骁勇善战,还是驱魔治病,那都是弟马的缘分。既然已经拥有了这份缘分,不论是仙家还是弟马,都是需要去好好珍惜这份缘分的,多做好事,多积攒功德。善恶到头终有报,只是来的早与迟!多休功德,得来服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36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