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一下:鸿钧老祖的实力如何?与昊天大帝的差距有多大?(图)

散文社2022-10-25 09:59:07350

鸿钧老祖的实力如何?与昊天大帝的差距有多大?

在封神榜中,三界的主宰是昊天大帝,而且在书中地位最高的也是他,在实力方面也是神秘莫测。很多人对于他的实力并不清楚,即便是看过原著的人也是如此,那么他的实力究竟有多强呢?封神榜就是由他所掌控的,而且封神大战也是他下令让元始天尊执行的,即便是太上老君也只是他的下属罢了。

讲解一下:鸿钧老祖的实力如何?与昊天大帝的差距有多大?(图)  第1张

很多人觉得他应该还是鸿钧的徒弟,只不过我们能够发现,在原著里面,昊天的地位是要比鸿钧高的。所以如此来看,昊天才是最为厉害的神仙,这一点鸿钧老祖也是无法超过他。小说之中,先天圣人是鸿钧老祖的徒弟,包括通天教主以及元始天尊二位也是他的徒弟,而鸿钧算得上是天地的化身。

他的居住地点是紫霄宫,生活在天外天之中,叫做天道圣人。那么照此来看,他可能才应该是原著里面最为厉害的神仙,因为他自己的身份就是万仙之主,并且还是天地之间的第一人。那么既然他已经是如此厉害了,为什么他还不是三界的主宰呢?

很多人还觉得昊天大帝不过是代替鸿钧老祖掌管的天地万物,但是当我们仔细的去看一下小说里面的内容,能够发现其实鸿钧根本就打不过昊天。而在封神之战中,如果神仙没有登上封神榜,那么他们就有机会来到瑶池。

讲解一下:鸿钧老祖的实力如何?与昊天大帝的差距有多大?(图)  第2张

瑶池就在昆仑山之上,是西王母做道的道场,也就是说其实西王母的地位是要比鸿钧还有元始天尊都要高的。因为在原著里面我们能够看到,神仙们都梦寐以求之地,并不是封神榜,而是瑶池。

所以才有了什么瑶池之约,而鸿钧老祖也并不在封神榜之上,并且他还是西王母的一个下属。在原著里面,西王母的身份就是昊天之妻。而昊天作为三界的主宰,地位自然是要比西王母还高的,所以我们来换算一下,昊天其实他的地位肯定是要比鸿钧高的。

讲解一下:鸿钧老祖的实力如何?与昊天大帝的差距有多大?(图)  第3张

在小说里面的第一回,女娲的身份就是上古神女,他的地位也是要比鸿钧高的,并且实力也要比他厉害,作为万物之母,很有可能还是他的母亲。那么作为神明的女儿,她到底是哪一个神明的孩子呢?在天界之中有四大天神,其中的一个就是雷神,他的身份就是女娲的父亲。

而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昊天的下属,所以昊天的地位,还是要比女娲高,并且实力肯定也在他之上。而我们前面也都说到了,女娲是要比鸿钧厉害的,那么昊天更是要比鸿钧强大。而昊天很有可能是在天地出现之前,就已经存在的神仙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78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