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新疆火焰山发现5具干尸是怎么回事?清朝僵尸真的出现了(图)

散文社2022-10-24 21:00:07245

新疆火焰山发现5具干尸是怎么回事?清朝僵尸真的出现了

一提到僵尸,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林正英所主演的那些关于僵尸的电影了,什么《僵尸先生》、《一眉道人》、《僵尸至尊》等等。电影里的僵尸出现的时候都是突然从土里或是某些地方突然蹦出来,力大无比,所以当时很多人看了之后都会非常害怕也有什么东西从土里一下子蹦出来。再就是,电影当中的僵尸形象就是穿着清朝的官服,还留有着长辫子,双手平举,一蹦一跳的,面容干瘪,有两颗可怕的獠牙。僵尸什么看不见,但是是通过呼吸活人的延期来识别人的方向,常常会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咬在对方的脖子上。

说说:新疆火焰山发现5具干尸是怎么回事?清朝僵尸真的出现了(图)  第1张

虽然科学家和考古学者也通过了各种各样的考证证实了僵尸这种东西纯粹就是人们杜撰出来的,但是不免也会让人感到一些恐惧。不过在新疆火焰山附近的工作人员却表示他们挖出了这种样子的清朝僵尸,并且表示非常的害怕。当警察赶到现场之后发现,的确有着五具穿着清朝官服的干尸。但是这次五具干尸却和以往出现的很不同。因为这些干尸的外表非常的干瘪,面部轮廓也保存的基本完好,很清楚的能够看到面容样貌,头的后面留着长长的辫子,而且还穿着清朝的官服。这形象简直就与僵尸电影当中的形象是一模一样。

说说:新疆火焰山发现5具干尸是怎么回事?清朝僵尸真的出现了(图)  第2张

之后警方联系了负责当地的文物部门和专家,经过对干尸身上的衣物以及旁边留存下来的物品判断,这些人很可能是当时要前往西域的官人,结果在途径火焰山的时候命丧于此。那么为何尸体会保存的这么完好呢?难不成是有人故意而为之的吗?其身份又是什么呢?经过一番检测后发现:清朝时期火焰山这一地区其实是有军队驻扎在这里的,而这无具尸体应该就是当年跟随部队或是随部队一起前往西域定居圣湖的相关官员,也可能是随军队途径队伍的官员。最终因为遭到袭击伙食遇上土匪,在乱跑混乱之后,无法找到大部队,最终几人集体死亡。

说说:新疆火焰山发现5具干尸是怎么回事?清朝僵尸真的出现了(图)  第3张

不过由于新疆地区的气候非常的炎热干燥,所以人死去之后身体内部的水分就会迅速被蒸干。如此的高温之下,细菌是无法生长的,水分迅速蒸发干之后,尸体肯定也就不会随着腐烂了,所以才会保留下几乎完好的尸体。所以这五人的尸体是逐渐风干成干尸之后被保存了下来。之后又经过了百年的风沙洗礼,逐渐被掩埋在了沙土之下,直到现在的工程原因再被挖出来,并被认成了是清朝的僵尸现世。这一说这件事就是一个巧合了,其干尸的形象非常像是电影当中的“清朝僵尸复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45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