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一战若曹操派许褚单挑颜良结局会如何(大概率打成平手)(图)

散文社2023-01-10 22:23:55171

白马一战如果曹操派储旭单挑(大概率平手)颜良会怎么样

在白马一站,曹操如果让许褚单挑颜良,两者之间大概会打成平手。《三国演义》中,颜良是袁绍手下的一员猛将,最后却死在了关羽手里。

白马一战若曹操派许褚单挑颜良结局会如何(大概率打成平手)(图)  第1张

颜良战斗力颜良战斗值却是十分的高,5个回合就砍了宋宪和魏续两人并且还虐了徐晃,用了20回合就打败了徐晃,战绩也说服了很多人。黄旭的战斗力也很强。关羽可能无法在20次会议内击败黄旭,这将证明阎良是多么强大。在一次战斗中,曹操和江草被当时的阎良吓坏了。直到推荐关羽,颜良才被关羽拿下。

白马一战若曹操派许褚单挑颜良结局会如何(大概率打成平手)(图)  第2张

误会产生,被关羽所杀

不过关羽拿下颜良的那一天还是有一定水分的,当时关羽骑着赤兔马直接向着颜良而来,颜良还以为对方是来投降的,也就没有做任何的防备,可没想到竟然是来杀自己的。如果他们之间真的采用了公平决斗的方式,关羽和颜良之间要打几百回合才能分出胜负。

白马一战若曹操派许褚单挑颜良结局会如何(大概率打成平手)(图)  第3张

许褚武力值报表在曹操的手下有着许多的能兵巧将,其中许褚的武力值是较高的。典韦刚死,叙述就跟随着曹操的每一步。如果派储旭单挑阎良,而关羽不派,大概会在2点前打成平手。储旭的武力值和伊利亚特差不多,在潼关一战中与马超打了200回合平手,略弱于马超。

论储旭的武力值,他曾经与吕布、马超、赵云、典韦等单挑,而且都是单挑获胜。他们是超级将军。但是徐楚若和阎良绝对不怕阎良。不过阎良的爆发力也特别强。如果两者真的打起来,很可能会打成平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86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