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最残忍四大妇刑:宫刑/当众排泄/骑木驴/铁裙之刑(残忍至极)(图)

散文社2023-01-11 06:01:546378

古代最残酷的四大女性刑罚:宫刑/当众排泄/骑木驴/铁裙(极其残酷)

古代有很多酷刑,很多刑罚极具侮辱性。女人被惩罚的时候,要么被折磨致死,要么就是受不了侮辱,当场死亡。你知道古代对女性最残忍的四种刑罚是什么吗?边肖今天会带你去看一看。

古代女性最残忍的四种刑罚

阉割(作为一种惩罚)

古代最残忍四大妇刑:宫刑/当众排泄/骑木驴/铁裙之刑(残忍至极)(图)  第1张

阉割对男人和女人都适用。雄性在阉割,雌性在用木槌敲打腹部,让贵妃脱落。到了明朝,这种刑法还在,主要是惩罚生活不检点的妇女,让被折磨的人失去欲望和生育能力,非常不人道。

公共排泄

古代最残忍四大妇刑:宫刑/当众排泄/骑木驴/铁裙之刑(残忍至极)(图)  第2张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公开排泄也是刑法。它把一个女囚犯绑起来,在公共场合把她的屁股翘起来,把她的隐私放在旁观者面前。然后进行灌肠,通过特殊手段让女囚排泄,女囚会直接吐出来。一般这种刑法是谋杀丈夫的女人用的。

骑着骡子

古代最残忍四大妇刑:宫刑/当众排泄/骑木驴/铁裙之刑(残忍至极)(图)  第3张

这个刑法是古代对女性最残酷的四种刑罚中最熟悉的。它的刑具是一只木驴,但不是普通的木驴,而是木驴上的一根短桩。刑法实施时,这种短桩会直接插入女囚的隐私部位,然后将女囚固定在上面当众游街示众。是心理上和生理上的伤害,很残酷。

铁裙的惩罚

古代最残忍四大妇刑:宫刑/当众排泄/骑木驴/铁裙之刑(残忍至极)(图)  第4张

据说铁裙刑是朱元璋发明的,出现在公元《明太祖实录》年。据说朱元璋有一个妃子,生下朱迪还没足月。朱元璋怀疑她和别人有染,很生气。给铁裙的惩罚就是穿上铁片特制的裙子,放在火上烤,简直惨不忍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9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