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二战犹太人不值得被同情?原因有五点(发国难财占据一点)(图)

散文社2023-01-11 08:08:201270

为什么二战犹太人不值得同情?原因有五(在国内发财占一点)。

说到犹太人,我们都知道希特勒统治时期,有六百万犹太人被屠杀,令人发指。很多人惨死,但很多人并不同情犹太人被屠杀。为什么二战中的犹太人不值得同情?犹太人做过什么?今天边肖就带你了解一下。

为什么二战犹太人不值得同情?

为什么说二战犹太人不值得被同情?原因有五点(发国难财占据一点)(图)  第1张

首先,是宗教信仰。犹太人不吃猪肉,很多人很傲慢。他们觉得自己是宗教界的王者,高人一等。这样,他们自然会受到别人的冷遇。其次,犹太人爱财如命,很有心计,有钱没心没肺。很多银行被控制垄断资本,很多人被吓到了。犹太人太贪婪了,赚钱是最大的目的,采取各种手段牟利也很小气;而且在其他国家被杀,犹太人总是保护自己,不会给予帮助;发财很难。当时犹太人是最富有的,破坏了经济,所以犹太人的名声一直很不好。这些都是二战犹太人不值得同情的原因。

为什么德国人这么讨厌犹太人?

为什么说二战犹太人不值得被同情?原因有五点(发国难财占据一点)(图)  第2张

大家都知道犹太人很聪明,很有钱,至少大部分是有钱人。希特勒屠杀犹太人的母亲,以前是犹太人的仆人,所以希特勒小时候非常不喜欢犹太人。在他自己统治期间,德国的经济也非常落后,很多人流离失所,成为犹太人的仆人。当时犹太人掌握着经济命脉,与德国在宗教、文化、历史上都有很大矛盾。不仅是德国,很多国家都对犹太人的做法不满。相比犹太人,他们太注重利益,德国选择“复仇”。

犹太人智商高的原因

为什么说二战犹太人不值得被同情?原因有五点(发国难财占据一点)(图)  第3张

首先,因为犹太人非常重视教育,很多人喜欢读书学习,而且自文艺复兴以来,犹太人取得了很多成就,获得了很多奖项。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犹太人经历过多次大流亡,命运多舛。在这么惨的情况下,高智商的会淘汰低智商的。而且犹太人内部会通婚。智商高,事业有成,生活质量好的婚姻,对后代肯定不会差。通婚还是有门槛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02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