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刑罚绳刑是什么?人坐在绳子上来回扯动(主要针对女性)(图)

散文社2023-01-11 08:23:313448

绳刑古代的刑罚是什么?人坐在绳子上来回拉(主要是女性)

在古代,只要一个人犯了错误,就会受到各种各样的惩罚。被罚下跪交罚款也不算什么。只要身体没有被折磨,对被惩罚的人来说是最好的。但是,在古代,大部分刑罚都非常恐怖,让人闻风丧胆。你知道什么是绳刑吗?今天,边肖将带你看看在古代什么是绳刑。

古代的绳刑是什么?

古代刑罚绳刑是什么?人坐在绳子上来回扯动(主要针对女性)(图)  第1张

绳刑非常残忍,而且主要针对女性。执行这种惩罚时,会有一根非常粗糙尖锐的麻绳,上面会坐着一个女人。然后,会拉着一个女人,分开她的大腿,下体一直磨在麻绳上。不一会儿,麻绳上就会沾满鲜血,有的甚至还会沾上腐蚀性液体。只要皮肤碰到,就会痛。现在大家都知道绳刑这种古代刑罚是什么了。

之前周迅演一部电影《风声》,有一个她被绳子惩罚的情节,很震撼。而且据说拍这个片段的时候,周迅自己入戏太深,多次崩溃。拍摄过程中,导演不忍观看,也反映出这个刑法是多么残酷,真正被这个刑罚惩罚的女性是多么可怜。

对女性的处罚是什么?

古代刑罚绳刑是什么?人坐在绳子上来回扯动(主要针对女性)(图)  第2张

古代针对女性的刑法不仅残忍而且非常变态。发明这些刑法的人也是没有人性的。虽然很多是针对犯罪分子实施的,但很多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而实施的。大多数针对女性的刑罚都会给女性带来严重的心理创伤,或者直接死亡。比如骑木驴,骑红马,站砖,针灸,做饭等。

相关介绍

古代刑罚绳刑是什么?人坐在绳子上来回扯动(主要针对女性)(图)  第3张

其中,骑木驴是指木驴上有短桩,会刺穿女性下体;《甄嬛传》里出现过一个张虹,就是用厚木板打女人腰部以下的位置,直到筋骨断裂,血肉模糊,基本没用;古时候女人会裹小脚,脚是畸形的,没有裹脚布是站不起来的,裹脚布重达千斤。在砖块上站久了,他们会大小便失禁。还珠格格里的针灸大家都见过,但是真正的针灸会刺到最敏感的地方,想想都吓人;做饭就是把水箱灌满水,人进去,把下面的水点着。温度升高,后人会难受,直到被活活煮熟。

古代有很多针对女性的刑法,这里就不介绍了。还好我们处在和平年代,但是在古代收到这些刑法是多么可怜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04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