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正和郭嘉之间到底是谁厉害:难以比较(法正早逝)(图)

散文社2023-01-11 20:20:26222

法正和郭嘉谁更厉害:很难比较(法正死得早)

是三国时期刘备的谋士。虽然诸葛亮是刘备帐下最有名的谋士,但实际上法正的计谋并不在诸葛亮之下。而郭嘉则是曹操的谋士,计谋也很厉害。两个人都是辅导员。虽然与霸主敌对,但立场是平行的。

法正和郭嘉谁厉害?

法正和郭嘉之间到底是谁厉害:难以比较(法正早逝)(图)  第1张

这是一个谋士帐下的刘发贝,虽然不为人知,但实际上是一个伟大的贡献,刘备。法正多次为他出谋划策,他是刘备奠定蜀汉政权不可或缺的人才。他曾经建议帮助刘备杀死夏侯元,曹操的得力助手。郭嘉泽是曹操手下有名的谋士,也很厉害。史书也称他为“智者,天下奇人”。

法正和郭嘉之间到底是谁厉害:难以比较(法正早逝)(图)  第2张

赞美曹操对郭嘉的了解,郭嘉是自己的“怪助手”之一。官渡之战后郭嘉为曹操出谋划策,使曹操成功击破袁谭、袁尚两军。因此,法正和郭嘉的军事战略非常强大,这是很难比较的。而且当时的一些史书和野史对他们之间的战斗也没有太多的记载。因此,很难对这两个人进行比较。

法国的待遇和郭嘉比。

法正和郭嘉之间到底是谁厉害:难以比较(法正早逝)(图)  第3张

也有人认为法比郭嘉更厉害,因为法深受刘备器重,后来还一度被任命为陆军大臣、将军。虽然郭嘉的计谋也很厉害,但最后只做了官,做了军师。谥号,两人死后被追的人,待遇不同。法正死后,他被追为羽翼,刘备为他哭了好几天。而郭嘉只是被命名为杨的亭子。但是,两者的待遇并不代表谁更厉害,而只是谁更重要。

法是怎么死的?

法正和郭嘉之间到底是谁厉害:难以比较(法正早逝)(图)  第4张

当时被任命为上树岭镇守大将军的法,不久就病死了。他死时才四十五岁,所以英年早逝。刘备法正死后,他也很难过。他不仅追封他为永安侯,还封他的儿子为关侯。后来经常和下属一起回忆他。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60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