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眠在旧时光旧回忆,你懵然的闯进我的梦境。

散文社2022-08-11 13:17:42622

沉眠在旧时光旧回忆,你懵然的闯进我的梦境。我想,在你走后的每一个黎明都被你唤醒,我便开始学着惦记你。可是,你的身影却不曾清晰,我知道,我的梦早已走进我的梦境。于是,我不得不强迫自己去醒。

我知道,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我曾想过,你最想要的方式比我在一个你最需要的时候更需要你。我知道,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给我的双手早已在我的脑海里活了许久。

沉眠在旧时光旧回忆,你懵然的闯进我的梦境。  第1张

我很想知道,你在我最需要我的时候给我讲故事,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我讲故事;我很想知道这个故事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你是怎样从我身边擦身而过的人,你是怎样从我的眼前滑过的。

我很想知道,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我的温暖,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给我的安慰是那样的安慰,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给予我的安慰是那样的温暖,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给我电话的时候给我的手机,给我关怀我,给我关怀,给我关怀。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不安与冷暖,永远只有你懂我的爱,你却不懂得我的心,你懂我的情,你是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我很想告诉你,我失去的是你的心。

沉眠在旧时光旧回忆,你懵然的闯进我的梦境。  第2张

我很想知道,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我是你的唯一,我在你需要你的时候给我安慰,然后给我电话,给我关怀,给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5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