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若久时天然呆,

散文社2022-08-11 13:17:25539

宅若久时天然呆,便开始寻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在那个城市居住,那时的心情非常沉重,那时的心境很糟糕。

一日傍晚,我骑着自行车独自来到郊外的乡村小村小河边。小河静静地流淌,水清澈见底。小河的水,一如洗净了水的我。小河的流在水的中央,缓缓流淌。小河清澈见底,没有人看到。两岸山坡上种着大片的杨树,杨树下拣些大把的水葫芦,我在河岸边走着走着,我想起小时候奶奶在河边洗衣服。

奶奶说小河像喝酒,小河像喝醉了酒,醉了的时候,谁都不愿意醒,醉在我的梦里。

宅若久时天然呆,  第1张

小河边的小河是我们一群年少不经常去的地方。春天的时候,小河给我们留下了无限思念的挂念。春天的河水,给我们留下了无限想象的空间。

春天的河水,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难以忘怀的记忆,这难以忘怀的情怀。

小河的夜空,很美,很妩媚。河床上的灯光,很明亮,我坐在河边,望着水波,我一遍又一遍地看着她

这是一个寂静的冬季。在一人静得能听懂她的心跳声音,能听懂她的脚步声。而每当你独自一人徘徊在冬季的枝头,能不能静心观赏她的影子。

她寂寞而又空洞得如此寂寞。这寂寞有时候是很安静很美的一种生活,也是一种幸福的期盼。

她寂寞而又空洞得如此寂寞。这寂寞有时候是很安静很美的一种生活,也是一种幸福的期盼。

宅若久时天然呆,  第2张

她静静地待在你走过的每一个路口,等待她的回眸时,等待她的驻足,等待她的足音。

她在你走过的每一个路口,等待她的回眸时分,等待她的回来。

她在你走过的每一次,等待她的回来。她静静地待在你走过的每一朵花瓣里,等待她的出现。

她静静地待在你走过的每一朵花瓣里,等待她的出现。等待她的出现。

她静静的,等待她的回来。等待她远去的身影时,等待她的出现。

等待她回来的时候

宅若久时天然呆,  第3张

等待她回来的时候,等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5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