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里安陵容是怎么死的:自杀而死(吃苦杏仁中毒)(图)

散文社2023-01-11 21:23:59602

《甄嬛传》中安陵容是怎么死的:自杀(吃苦杏仁中毒)。

《甄嬛传》是2011年播出的电视剧,改编自吴的小说《后宫甄嬛传》。这是一部非常著名的龚都戏剧。几乎每年都会说出来。很多人没事就看《甄嬛传》,连台词都能完全背下来。

《甄嬛传》中安陵容是怎么死的?

甄嬛传里安陵容是怎么死的:自杀而死(吃苦杏仁中毒)(图)  第1张

055-79000这部剧细节丰富,演员们也很努力,给我们带来了优秀的作品。其中,安陵容这个角色很让人讨厌。她原本是甄嬛的姐妹,但最终,她背叛了甄嬛。不过最后安陵容自杀的时候还是赚了不少观众眼泪。我们看电视的时候就知道安陵容是吃杏仁的时候死的,但是她为什么吃了杏仁就死了呢?

其实她吃的杏仁不是普通的杏仁,是苦杏仁。杏仁越苦毒性越大,所以安陵容自杀了。安陵容在皇后手下时,不仅杀了沈梅庄,还导致甄嬛流产。这些事情败露后,女王没有保护她,反而让她自生自灭。没有皇后伞的安陵容被雍正帝怪罪,但皇帝没有处死她,也没有拿她的封号,而是每天派人打她耳光。

甄嬛传里安陵容是怎么死的:自杀而死(吃苦杏仁中毒)(图)  第2张

在天天被打耳光的情况下,安陵容很快就崩溃了。她让人给甄嬛打电话,一边和甄嬛说话一边吃苦杏仁,还暗示甄嬛是杀了纯元皇后的皇后。最后安陵容说了一句“杀了皇后”,抱着苦杏仁死了。看着她吃苦杏仁的甄嬛知道她在自杀吗?

甄嬛知道安要自杀吗?

甄嬛传里安陵容是怎么死的:自杀而死(吃苦杏仁中毒)(图)  第3张

许多人认为甄嬛知道并默许了。首先,在遇到安陵容之前,甄嬛得知她想吃苦杏仁,她同意了。而且一个看起来心灰意冷的人一边吃饭一边和别人说话也是不正常的。最终,甄嬛听到安陵容死亡的消息时并没有表现出惊讶,可见甄嬛是知道并默许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66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