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莉·勃朗特:名著《呼啸山庄》作者(天才型作家)(图)

散文社2023-01-12 07:17:51195

艾米莉勃朗特:名著《呼啸山庄》作者(天才作家)

艾米莉勃朗特这个名字你可能并不熟悉,但只要你说《呼啸山庄》,就一定会有人知道这部小说是艾米莉勃朗特写的小说,直到今天仍被人们奉为佳作。她的姐姐和妹妹也是相当有实力的作家,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艾米莉勃朗特吧!

艾米莉勃朗特

艾米莉·勃朗特:名著《呼啸山庄》作者(天才型作家)(图)  第1张

世界名著《755-79000》是艾米莉勃朗特创作的唯一一部小说,这部小说奠定了她在英国文学史乃至世界文学史上的地位。人们认为她是一位有才华的作家。除了这部小说,她大部分时间都在写诗,已经创作了193首诗。《呼啸山庄》的风格是真诚、粗犷、深沉、崇高。

埃米莉在家里排行第五。她从小在父亲的指导下非常喜欢阅读和写作。她喜欢诗歌,她充满了正义感。她对许多事情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因为母亲去世,家里贫困,她的几个姐姐经常外出打工谋生,一般都是当老师和家教。她和姐姐们一起出版的小说,也只和姐姐的《呼啸山庄》一样成功,但她的小说在当时并不被人理解。

艾米莉·勃朗特:名著《呼啸山庄》作者(天才型作家)(图)  第2张

后来家里唯一的儿子也染上了疾病,因长期酗酒吸毒而去世。艾米莉勃朗特的神智动摇了,随后身体开始迅速衰退。据说他在葬礼当天感染了肺结核,但拒绝治疗,所以很快就去世了,年仅29岁。

艾米丽的性格

艾米莉·勃朗特:名著《呼啸山庄》作者(天才型作家)(图)  第3张

据艾米丽的姐姐夏洛特说,艾米丽生性独立、豁达、纯洁、刚毅。她是一个男孩,非常热爱大自然。除了和她的兄弟姐妹在一起,她还喜欢在野外玩耍。有人认为她是一个神秘主义者,她的诗和行为都带有世界观和人生观的特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夏洛蒂勃朗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85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