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愚蠢罪犯故事,盘点史上最惨的十大罪犯(图)

散文社2023-01-17 14:57:24245

愚蠢罪犯的真实故事,盘点史上十大罪大恶极的罪犯。

导语:法律是每个公民都应该遵守的。法律作为国家的统治工具和产物,是不可或缺的。犯法的人会受到惩罚,所以会有聪明的和愚蠢的罪犯。接下来,我们就来揭晓史上十大罪大恶极的罪犯,看看他们是如何犯下愚蠢罪行的!

真实的愚蠢罪犯故事,盘点史上最惨的十大罪犯(图)  第1张

历史上十大罪魁祸首

1、帕特里克兰佩

真实的愚蠢罪犯故事,盘点史上最惨的十大罪犯(图)  第2张

一般呆在监狱里的人都会试图越狱,但出人意料的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印度郡居民在服用了一种合成兴奋剂后,试图将自己的车开进当地监狱。很明显,他只是想去看看他的朋友。嗯,他现在有足够的时间做这件事!

2、克里斯托弗华莱士

真实的愚蠢罪犯故事,盘点史上最惨的十大罪犯(图)  第3张

2015年,克里斯托弗决定在缅因州皮尔斯池塘做一些小偷小摸。警方最终发现他藏在衣柜里,因为他一直在Snapchat上分享他的奖杯照片。

3、克里斯托弗布里格斯

真实的愚蠢罪犯故事,盘点史上最惨的十大罪犯(图)  第4张

当这位德克萨斯人背着装满弹药的背包出现在白宫门前时,他在惊讶中被逮捕了。事实上,他只是想开几枪。

4、鲁本萨拉特

真实的愚蠢罪犯故事,盘点史上最惨的十大罪犯(图)  第5张

2008年,鲁本走进一家消声器店,意图抢劫。不幸的是,只有经理(当时不在)能打开保险箱。因此,鲁本作为一个精明的罪犯,把他的电话号码留给了店里的员工,并指示他回来后给经理打电话。该员工立即报警。他们让员工给鲁本打电话,告诉他经理回来了。可怜的鲁本来到后,一个惊喜正等着他!

5、大卫祖弗赫

真实的愚蠢罪犯故事,盘点史上最惨的十大罪犯(图)  第6张

虽然大卫不是强盗也不是小偷,但18岁的大卫却因酒驾被加拿大皇家骑警逮捕。他坐在巡逻车的后座,显然是想吃掉自己的内裤。他认为它可以吸收胃里的酒精,让他通过酒精测试。

6、德比郡打

真实的愚蠢罪犯故事,盘点史上最惨的十大罪犯(图)  第7张

共有19名罪犯。发生了什么事?这些英国罪犯试图逃避各种犯罪的法律,于是德比郡警方想出了一个有趣的计划。便衣警察给罪犯发了一条信息,告诉他们他们赢得了免费啤酒。他们都出现在“接待处”,看到的不是啤酒罐,而是一群警察。

7、小弗兰克E布莱克

真实的愚蠢罪犯故事,盘点史上最惨的十大罪犯(图)  第8张

当弗兰克的第二任和第三任妻子到弗吉尼亚监狱探望他时,警察意识到在第三任妻子嫁给他之前,他并没有和第二任妻子离婚。然后他们意识到他也没有和他的第一任妻子离婚。弗兰克的一夫多妻最终加重了他一段时间的刑期。

8、米歇尔阿斯塔米安

真实的愚蠢罪犯故事,盘点史上最惨的十大罪犯(图)  第9张

加州居民米歇尔因伪造处方被捕。庭审时,她带了医生证明来拖延判决。但是那个证书是伪造的。

9、艾伯特

真实的愚蠢罪犯故事,盘点史上最惨的十大罪犯(图)  第10张

2010年,艾伯特决定抢劫康涅狄格州的一家商店。他的计划?提前给店家打电话,让他们把钱准备好,艾伯特直接过来拿。这个计划几乎是完美的,除了一个明显的缺陷……警察在外面等着呢!

10、达伦金普顿

真实的愚蠢罪犯故事,盘点史上最惨的十大罪犯(图)  第11张

2013年2月,达伦在英国阿宾顿找到了一栋房子,他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目标。当他闯入房子开始肮脏的行为时,他竟然发现这是一个满是警察的房子。他没有意识到不到一个小时前房子被闯入了,而警察还在那里。

结论:看了上述边肖列出的史上十大最恶劣罪犯名单,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有些人经常因为做蠢事而被送进监狱。边肖在这里警告大家要小心!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04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