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惨的几位皇帝:刘盈、李显等(大多不得善终)(图)

散文社2023-01-12 08:44:47204

历史上最坏的皇帝:刘英、李习安等。(大部分都没有好下场)

历史上有很多皇帝,大部分是九五,存在万人以上。在古代,可以说每个国家都是皇帝,他是权力最大的人。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皇帝都这么幸运,历史上有很多悲惨的皇帝,大部分都死于抑郁症。那么这些最坏的皇帝是谁呢?

历史上最糟糕的皇帝

历史上最惨的几位皇帝:刘盈、李显等(大多不得善终)(图)  第1张

刘英是历史上最悲惨的皇帝之一。虽然他的性格忠厚却无能,但还是优柔寡断。他的权力慢慢掌握在他的母亲吕后手中,而吕后是一个残忍的人。刘英一直想阻止吕后杀死刘如意。一天,吕后趁刘英不在,杀了刘如意,刘英悲痛欲绝。

由于戚夫人违抗她,她被砍进了厕所。过了几天,她带着刘英去见被砍成一个厕所的戚夫人。刘英崩溃了,哭了。此后,她不再过问国家大事,而吕后逐渐全权负责朝政。为了维护政权,吕后还让刘英娶了自己的侄女,但刘英从未碰过她。

历史上最惨的几位皇帝:刘盈、李显等(大多不得善终)(图)  第2张

李习安也是历史上最悲惨的皇帝之一。他是唐朝的第四个皇帝,武则天的第三个儿子。他软弱无能,胆小如鼠。李死后,他继承了。但由于武则天在李治时期就已参与朝政,在朝中也有一定的影响力,所以此时的政事还是取决于武侯。

历史上最惨的几位皇帝:刘盈、李显等(大多不得善终)(图)  第3张

李习安继承王位后,他想利用韦伯斯特女王的亲友来形成自己的势力。然而,当他被朝臣阻止时,李习安大怒,说:“我可以给魏甄嬛一份来自世界的礼物。”武侯得知后大怒,于是把在位55天的皇帝贬为庐陵王,驱逐出长安。每次听到武侯派使者,都吓得要死。后来,据说他被韦氏词典和他的女儿安乐公主等几股势力毒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武则天的简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91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