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爱情

散文社2020-06-01 22:41:581179

缘来,是爱情的甜蜜,是亲情的祝福。有一种花,是相传的佳人。

这些天使的眼泪,是为了相爱的人分享;这些天使的手,是为了相爱的人平安。

这是一个爱人,而且是一种情人。

缘来,是爱情  第1张

夜里,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前,听着窗外那风声雨摇曳的声音,心事,在一种不知名的画面中流淌。一圈圈的思绪又一圈的泛滥。

思绪,如风铃声在耳边响起,而这歌声却如此的低沉,似乎轻轻的,却又是那么的悠远。

这旋律却又起了不由自主的在我的耳边响起。

这旋律,犹如心在起伏,时而起,时而婉转。

心中,似有千千结,在这歌声里却又徘徊着

思念,犹如雨滴般的掉落下来,一点一点,却又无可奈何。

雨,一滴一滴的从空中落下,又一滴一滴的流入心中,融化成无数个碎片,随着雨滴一起掉落。

雨,一滴一滴的从空中落下,又一滴一滴的流入心中,融化成无数个碎片,随着雨滴一起掉落。

缘来,是爱情  第2张

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也在慢慢的思念我?

那歌声,还在那个梦里,还在那个梦中,还在那个梦里,那个温馨的画面,依然在梦里

那是什么样的心境,只是在我看不见,也不知道,但,在这歌声里,总会有一群人在静静的等待,总会有一群人来来来到这个世界,也总会有一群人来,来访这个城市,就是为了寻找心中所想,去踏实的踏实。

我不知道是否能够在这样无措的情绪里寻找到一种可以让我忘却的声音,总是会有一群人来踩踏实实的脚步在茫茫城市里寻找我的足迹,也总会有一群人在寻找着,那样的生活好似总是会给人带来一些无可奈何的情绪,总之是那样的让人无影无踪。

我不知道是谁的眼泪,也不知道是否能够带着一群人的脚步在前面走,或是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让一些人来来背离或是离去,总是让我们无从得知。

那一阵飘来的寒风,那一丝丝的冰冰冷,一直侵袭着我的身体,我在想是不是我的错,我知道,在任何时候,都应该是一个不可预知的未来

在这样无数个寒冬里,我无法抵御这样如风凛冽的天气,就象我的思绪。我不停的徘徊在十字路口,想看着这茫茫城市,想寻找我的方向,就好像那一望无际的绿色,而当我到达的时候,就象一只飞翔的海鸥,在无边无际的天宇中,盘旋。

也许,在这样寒冷的季节里,我总是在期待一个奇迹的出现,然而却没有看见前面的路,就象所有的一切都是梦,那些梦想,那些虚幻,那些真实,但又那样真实的在眼前浮现,就象在眼前展现。我在盲目的走着,却从未走远。

缘来,是爱情  第3张

在这样一个奇迹的城市里,你曾告诉过我,这样就可以称之为天下。但你一点也不知道,这样的一个遥不可攀的遥不可及的梦境里,我是没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84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