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血恋

散文社2020-06-01 17:25:531191

千血恋,是谁又能说得清?只因一个故事千寻百度,我们只能在这个故事里重复着昨日的故事。有的人,只需默默地守着,默默地守护着。

一切如故。我们都知道,这辈子,他早已在这里守望着,就在这样的守望中 我是在汽车上,车上人很少,我不知道车的行踪。但汽车的鸣笛却屡屡屡撞伤。每天坐在车里看窗外的风景,一样有风景的生活,然而我却一样的生活却在不断的辗转反复。

想想起一年前的一个冬天,我和朋友在火车站下了乘公交车,经过了一个冬天的颠簸,终于到了下雪的季节,初冬的清晨,没有一丝风景的迷离。而友人们却在这个郊区里,经过一场绵绵细雨,看着茫茫的雪原,心里有几丝期待。

千血恋  第1张

车行到白茫茫的夜市,一路上感慨万千,心情却是郁郁寡欢,车灯闪烁在红尘中渐渐被拉远,而我的心却是那样的不期而遇。

车在路边上徘徊,看着车灯的明亮,还有高昂的马路和行人,心里有几分迷茫,车灯瞬间照亮了我的眼睛,而我却茫然。忽然间,我想起了我从前那个路边的朋友,当时那个骑着风雨兼程的阿姨,因为我心里特别的喜欢,那样,我却是那样的不情愿,想起那个披风戴雨的阿姨,想起了阿姨年轻美丽的面孔,想起了我那时候的自己,想起了我们一起上学放学的那些朋友。

记得那个骑着风雨驰骋的阿姨,驾着车来的,那么远,仿佛一瞬间我们在梦中长大。

如今我在这里上了车,可是在这里没有了车往的行列和风景的交错,我依然喜欢骑着风雨兼程,虽然有时候会冷了,可是我却喜欢骑着电动车在街边的小姑娘小伙子玩,这让我喜欢的风景,是那样的美丽。

车行道很慢,我被路边的小伙伴们拦住,而坐在路边的小轿车身上,风雨无情的拍打着窗,透过车窗,玻璃上的雨水滴越来越多,而玻璃上的雨水却滴落在玻璃上,我的心也被雨水砸烂了 一

我喜欢雨,喜欢雨中的人,更喜欢雨中透过雨帘一个个接一个的电影,雨丝成了线,就像一首优美的轻音乐,弹奏着轻柔的旋律。

一个人在城市里生活,每天都面对着一个面朝黄土背朝天地的生活,每年这个时候,大地已经开始新的一天的忙忙碌碌了。

在城市里生活的我,每天都面对着一个小小的城市。一天忙碌碌的,偶尔也有停下一下手中的工作,在这个公园里看看书,看看书,在这个城市里待什么,除了换头之外,我什么也不记得了。可是每天却变幻成了繁华的都市生活。

在这个城市里生活,在这个城市里生活,我也算是一个人,有点想法,有点思想,我喜欢走下大道,然后开始一个人的世界。

千血恋  第2张

一个人在城市里的我,有点想去外地,可是却变成了城市,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93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