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最害怕的酷刑:梨花带雨撕裂下半身(骑木驴惨死街头)(图)

散文社2023-01-12 08:56:30241

古代女人最怕的酷刑:梨花带雨撕裂下半身(骑木驴死在街上)

在古代,女性的地位很低,通常依附于男性。正因为如此,在古代历史上,很多酷刑都是对女性造成的。女人一旦犯了罪,就会遭受可怕的酷刑惩罚。那么在古代,女人最怕的酷刑是什么?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

古代女性最怕的酷刑。

古代女子最害怕的酷刑:梨花带雨撕裂下半身(骑木驴惨死街头)(图)  第1张

古代女性最怕的酷刑应该是梨花带雨,这种酷刑通常出现在妓女身上。因为古代妓院的女人是不能怀孕的,一旦怀孕,就会被强迫喝下堕胎药,或者直接用棍子打,打掉,然后用梨花带雨折磨女人。

梨花带雨通常用来形容女人的软弱,但这种折磨代表了她们的悲惨遭遇。行刑的时候,女人裤子的每一个口都会封得紧紧的,然后在裤腰里塞进一只猫,再把裤腰封上。刽子手会在外面用棍子狠狠打猫,猫被攻击后会抓来抓去,最终女人的下体会被抓得血肉模糊。

骑着骡子

古代女子最害怕的酷刑:梨花带雨撕裂下半身(骑木驴惨死街头)(图)  第2张

除了梨花带雨,还有一种刑具是古代女性非常害怕的,那就是骑木驴。这种刑罚一般用于惩罚罪犯,一般针对与奸夫勾结谋杀丈夫的女性。

用于骑木驴的木驴是一种特殊的刑具。在木驴的背上,有一根拇指粗的尖木桩。酋长将女子双手捆绑,然后将女子下体对准尖尖的木桩,强迫女子坐下。尖尖的木桩会直刺女人的下体。

古代女子最害怕的酷刑:梨花带雨撕裂下半身(骑木驴惨死街头)(图)  第3张

随着木驴的行走,尖桩会伸缩,没有快感,因为尖桩会让女人的下体血流如注,让她心痛。这是肉体上的折磨,其实也有精神上的折磨,因为骑木驴会让女人裸体坐在木驴上当众游行。在经历肉体痛苦的同时,她们会忍受人们的唾骂,很多女人会悲惨地死在木驴上。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了解一下古埃及最恐怖的刑罚是什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9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