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十大实权人物:十位清朝的实际掌权者(多尔衮)(图)

散文社2023-01-12 14:20:28526

清朝十大实力派人物:清朝十大实际统治者(多尔衮)

清朝十大实权人物分别是多尔衮、康熙皇帝、雍正帝、乾隆皇帝、道光、同治皇帝、慈禧太后、和珅、顺治皇帝、李鸿章。清朝初年,由于统治者的理性统治,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但是到了清朝末年,人民逐渐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这十大实力派为清朝做出了很多贡献。

一、多尔衮

清朝十大实权人物:十位清朝的实际掌权者(多尔衮)(图)  第1张

众所周知,清朝刚建立的时候,势利感很小,尤其是皇亲贵族的能力很差。要依靠多尔衮等人才支撑皇室,共同实现清朝的繁荣。

二、康熙皇帝

清朝十大实权人物:十位清朝的实际掌权者(多尔衮)(图)  第2张

康熙皇帝是封建王朝建立以来在位时间最长的一个皇帝,一直到清朝末年。康熙帝不仅文武双全,还帮助清朝开启了康乾盛世。

三、雍正皇帝

清朝十大实权人物:十位清朝的实际掌权者(多尔衮)(图)  第3张

雍正帝是清朝兴盛的关键人物。雍正帝有很多治国方略。雍正帝在位虽然只有14年,但雍正帝为清朝的持续繁荣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四、乾隆皇帝

清朝十大实权人物:十位清朝的实际掌权者(多尔衮)(图)  第4张

龙皇帝不仅是一个治国的人才,也是一个有情怀的诗人。在乾隆年间,他推行了许多优秀的治国措施,到老了,他主动当上了太上皇。

五、道光皇帝

清朝十大实权人物:十位清朝的实际掌权者(多尔衮)(图)  第5张

到道光掌权的时候,清朝已经失去了以前的繁荣。当然,清朝的综合实力仍然是世界第一。在道光统治时期,清朝开始被外国势力所困扰。

六、同治皇帝

清朝十大实权人物:十位清朝的实际掌权者(多尔衮)(图)  第6张

同治皇帝是清朝最后一个掌握实权的皇帝。清朝末年,很多汉奸盗贼成为清朝的实际统治者,于是大清帝国成了很多列强的殖民地。

七、慈禧太后

清朝十大实权人物:十位清朝的实际掌权者(多尔衮)(图)  第7张

慈禧太后是清末的关键人物。慈禧太后奢侈腐败的生活给清朝人民带来了痛苦的生活,但慈禧太后和光绪皇帝的死因至今仍是个谜。

八、和绅

清朝十大实权人物:十位清朝的实际掌权者(多尔衮)(图)  第8张

和珅是乾隆年间非常有名的能人,和珅很有商业头脑。虽然清朝采取了闭关锁国的政策,但是和珅仍然能够从中获利。

九、顺治皇帝

清朝十大实权人物:十位清朝的实际掌权者(多尔衮)(图)  第9张

顺治皇帝顺利入朝后,逐渐拉平所有大臣反对自己,开始了清朝的统治阶段。然而,因为被爱情所困,顺治皇帝最终选择了出家。

十、李鸿章

清朝十大实权人物:十位清朝的实际掌权者(多尔衮)(图)  第10张

李鸿章是晚清最有权势的大臣。因为皇族在清末逐渐衰落,依靠皇帝的能力,无法统治全国,所以李鸿章承担了辅佐皇帝的重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14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