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宣言是哪一年颁布的:1776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图)

散文社2023-01-12 23:14:36580

美国独立宣言是哪一年发布的:1776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

美国的历史没有其他国家长,但它的独立是在18世纪70年代通过战争赢得的。只有在《独立宣言》通过后,美国独立战争才是正当的。那么美国独立宣言是在哪一年颁布的呢?

美国独立宣言是哪一年发表的?

美国独立宣言是哪一年颁布的:1776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图)  第1张

美国独立宣言于1776年7月4日在费城举行的第二次大陆会议上获得通过。它在决议中被采纳了,然后印了出来。这一天也成为了美国独立日。

《独立宣言》是北美十三个英国殖民地宣布脱离大不列颠王国独立的公告,宣告这是正确的做法。

谁起草了独立宣言?

美国独立宣言是哪一年颁布的:1776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图)  第2张

《独立宣言》是由托马斯杰斐逊起草的。1776年,杰弗逊加入了《独立宣言》起草委员会,成员有五人:本杰明富兰克林、约翰亚当斯、托马斯杰弗逊、罗杰谢尔曼和罗伯特利文斯顿。

这五个人中,杰弗逊的写作能力是最好的。同时他又是弗吉尼亚的代表(弗吉尼亚殖民地在北美人民心中享有很高的威望,因为它一直处于反英斗争的最前沿)。所以大家一致决定他应该写。

美国独立宣言是哪一年颁布的:1776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图)  第3张

经过半个月的反复推敲和修改,杰斐逊于6月28日向大陆会议提交了《独立宣言》。经过长时间的修改和争论,《独立宣言》于1776年7月4日正式通过,全称《美利坚合众国13州之共同宣言》。

独立宣言的意义

美国独立宣言是哪一年颁布的:1776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图)  第4张

《独立宣言》反对封建等级制度和君主的绝对权力。是反封建,是等级平等,是天赋人权上的人人平等。

同时,《独立宣言》也为美国自由主义提供了自然环境,奠定了其在美国发展的基础。

此外,《独立宣言》把美国的常识和信条变成了革命宣言,为独立战争提供了理论基础,独立战争的胜利把理论变成了现实。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2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