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卡尔文·柯立芝简介:美国第30任总统(离任后去世)(图)

散文社2023-01-13 06:34:30301

约翰卡尔文柯立芝简介:美国第30任总统(卸任后去世)

约翰卡尔文柯立芝于1923年就任美国总统,并于1929年离任。它是美国第30任总统。1933年,卸任四年后,约翰卡尔文柯立芝因心脏病发作去世,享年60岁。柯立芝更早进入政界。1899年正式参政,从小就对政治有着浓厚的兴趣。和大多数美国总统一样,柯立芝有着丰富的律师执业经验,他也是从副总统升任总统的。

一、柯立芝没有伟大政绩

约翰·卡尔文·柯立芝简介:美国第30任总统(离任后去世)(图)  第1张

柯立芝没有得到美国人民的好感。他之所以被美国人民所排斥,是因为在特殊的历史背景下,他在处理与奴隶制有关的事务上未能尽力。当时美国很多人主张废除奴隶制,和大多数国家一样,认为黑人和白人地位平等。事实上,随着资产的积极思想遍布全球,人人平等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是大势所趋。

约翰·卡尔文·柯立芝简介:美国第30任总统(离任后去世)(图)  第2张

然而,支持奴隶制的大地主大资产阶级的势力却丝毫没有减弱。柯立芝也害怕大地主大资产阶级的反抗,同时也不敢反对新资产阶级的新思想。因此,他签署了一项法案,在一些地区继续奴隶制。但是反对奴隶制的人可以选择性地给黑人自由,这就使得奴隶制在美国发展成了双轨制。一些州已经废除了奴隶制,但是大部分地区的大地主和资产阶级仍然不确定黑人的平等地位,这让美国人民非常愤怒。此外,柯立芝在任期间也没有做出很大的成绩,所以美国民众认为柯立芝无能。

二、柯立芝渴望从政

约翰·卡尔文·柯立芝简介:美国第30任总统(离任后去世)(图)  第3张

小时候,柯立芝总是梦想长大后能够进入政界,有性生活,有所作为。然而,他的建功立业的梦想从未完成。柯立芝时期对宪法进行了简化,美国宪法的内容更加详细,推动了美国建设法治社会的进程。在南北双方的态度上,柯立芝总是模棱两可,坚持不断妥协的立场,因此不受南北任何一派的欢迎。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7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