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战争的第一枪:列克星敦的枪声(打响自由的战争)(图)

散文社2023-01-13 06:33:32298

美国独立战争的第一枪:列克星敦的枪声(自由之战)

美国独立战争在世界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因为这是世界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殖民地独立战争。这场战争的胜利为世界上所有殖民地寻求民族独立提供了范例。但是,一开始美国人民并没有想过民族独立,这一切都要从第一枪开始。

美国独立战争的第一枪

美国独立战争的第一枪:列克星敦的枪声(打响自由的战争)(图)  第1张

美国独立战争爆发前几个月,美国开国元勋之一富兰克林在英国表示,“我从未听说过北美殖民地有任何人想要独立,大家都一直忠于英国。”华盛顿还说,北美人民没有想过独立。列克星敦的第一枪改变了所有人的想法。

第一枪的打响

美国独立战争的第一枪:列克星敦的枪声(打响自由的战争)(图)  第2张

英国政府为了增加财政收入,不断向殖民地人民增税,导致殖民地出现了很多秘密的反英组织,以及英国的反英事件和恐慌袭击,并立即派兵镇压。1970年3月5日,英军在波士顿枪杀手无寸铁的平民,激起了北美人民的愤怒。

1975年4月19日,英军奉命销毁殖民地军需品时,途经列克星敦。在这里,殖民民兵包围了英军,双方发生了战斗。在这场战斗中,英军死伤247人,而民兵仅牺牲数十人。列克星敦的枪声震动了大西洋沿岸的13个殖民地,美国独立战争开始了。

纪念自由的雕像

美国独立战争的第一枪:列克星敦的枪声(打响自由的战争)(图)  第3张

美国独立战争胜利后,为了纪念列克星敦战役,在这个城镇的中心铸造了一座民兵手持步枪的铜像。民兵精神矍铄,双脚牢牢地踩在石墙上,眼睛警惕地盯着前方。民兵铜像下有一块石碑。碑文上写着:“坚守阵地,在敌人开枪之前不要开枪;但如果敌人坚持要把战争强加给我们,那就让战争从这里开始吧。”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7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