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师的五个女儿结局 结局都很悲惨(令人叹息)(图)

散文社2023-01-13 20:12:10588

司马师的五个女儿都有悲惨的结局(叹气)。

司马师的五个女儿的结局很悲惨。五个女儿最后都被司马师安排嫁到他国,以保护自己国家的安全。司马师本人就是一个重男轻女的人,但是司马师至死都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因为司马师一生都没有得到一个儿子,就在妻子年满24岁的时候被司马师无情地杀害。司马师没办法,只能通过领养得到一个。

一、司马师对于五个女儿的态度

司马师的五个女儿结局 结局都很悲惨(令人叹息)(图)  第1张

在中国古代,大部分家庭都是重男轻女,因为女儿总有一天要嫁给别人,要给女儿准备一大笔嫁妆。但是如果他们有一个儿子,他们就能实现传宗接代的愿望。司马师从结婚一开始就想要个儿子。司马师娶第一任妻子夏侯惠时,夏侯惠才十六岁。在夏侯惠和司马师结婚的日子里,夏侯惠什么都没做。

司马师的五个女儿结局 结局都很悲惨(令人叹息)(图)  第2张

到了夏侯惠二十四岁的时候,夏侯惠已经给司马师养了五个女儿。司马师对夏侯惠非常失望。如果司马师不能得到一个儿子,他的巨额财产将全部消散。但当时夏侯惠的哥哥身居高位,司马师不敢随意夺走,所以司马师对夏侯惠和他的大哥恨之入骨。终于有一天,司马师忍无可忍,直接残忍的杀死了自己的妻子夏侯惠。

二、司马师的五个女儿的相貌

司马师的五个女儿结局 结局都很悲惨(令人叹息)(图)  第3张

据说司马师五个女儿的长相都很漂亮。当时人们把司马师的五个女儿比作天上的仙女,所以很多达官贵人都要司马师娶自己的女儿,但是司马师从来没有爱过自己的女儿。因为司马师迫切想要一个儿子,司马师把女儿的婚事一拖再拖,最后把女儿都收为礼物。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0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