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打中了西蒙海耶?一代王牌狙击手(却因子弹毁掉半张脸)(图)

散文社2023-01-14 18:27:20277

谁杀了西蒙海斯?一代王牌狙击手(但半张脸被子弹毁了)

相信只要提到世界第一狙击手,人们就会想到西莫哈哈这个名字。据说在苏芬战争中,他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里,干掉了近700名苏军,但就是这样一个神枪手,也被打伤了。射杀西蒙的苏联人并不是非常有名的狙击手,历史上也没有相关记载。

谁杀了西蒙海斯?

谁打中了西蒙海耶?一代王牌狙击手(却因子弹毁掉半张脸)(图)  第1张

被公认为世界第一狙击手的西莫哈亚,曾经在苏芬战争中战绩辉煌,几乎每天至少击毙5名苏军,因此成为苏军的眼中钉。苏联一直想除掉他,但他几乎每次都毫发无损。然而,在一场混战中,他受了重伤。当时,他被一颗达姆弹直接击中下巴,几乎整个左半边脸都被完全摧毁。

谁打中了西蒙海耶?一代王牌狙击手(却因子弹毁掉半张脸)(图)  第2张

当时发这枚达姆弹的人现在已经不知道了。毕竟历史太久了,当时的战局非常混乱。虽然很多人都以为是苏联著名狙击手瓦西里,但如果是这么厉害的狙击手,西蒙可能也无法活着走下战场。当时,据救西蒙的士兵说,子弹几乎摧毁了西蒙的半张脸,但却救了他一命。

世界第一狙击手:西蒙海斯

谁打中了西蒙海耶?一代王牌狙击手(却因子弹毁掉半张脸)(图)  第3张

西蒙和其他顶级狙击手在战斗时有着非常不同的习惯。他经常不用高倍瞄准镜的枪,而更喜欢用步枪。他最常使用的是Sako M/28-30机械瞄准镜,而这样做的原因是他可以更巧妙的利用大雪来隐藏自己,因为光学瞄准镜可以反射太阳光,在低温下容易结冰,拍摄时头部的位置会很高,很容易暴露自己。

谁打中了西蒙海耶?一代王牌狙击手(却因子弹毁掉半张脸)(图)  第4张

西蒙海耶在零下40度用白色迷彩布包裹的步枪,创下了单人击毙700名苏军的世界最高射击纪录,这也是人们称之为白死的原因之一,这也使他成为芬兰军队中晋升最快的士兵。然而,在1940年的一次遭遇中,西蒙遭受了巨大的创伤,但他仍然顽强地活了下来,最终活到90多岁,才在2000年出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6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