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玲的三段爱情都是和谁?经历了怎样的沉沦起伏(图)

散文社2023-01-14 20:09:27211

张爱玲的三恋是和谁在一起?你经历过怎样的风风雨雨?

张爱玲小说对女性和爱情的描写是透彻的,也是悲凉的。这种悲伤和彻底来自于自身的情感体验。在她的一生中,她遇到了三个男人的三段感情。张爱玲虽然在书中把感情看得那么透彻,但在自己的感情中却总是迷茫,总是受伤。

张爱玲的三段恋情都是和谁在一起?

张爱玲的三段爱情都是和谁?经历了怎样的沉沦起伏(图)  第1张

张爱玲的三段恋情是胡兰成、桑欢和雅拉。很多对张爱玲稍有了解的人,只知道她与胡兰成、雅拉的爱情,却完全不知道桑弧的存在。

对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

张爱玲的三段爱情都是和谁?经历了怎样的沉沦起伏(图)  第2张

总之,张爱玲和胡兰成的关系,是她在对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由于张爱玲出身家庭的影响,缺乏安全感。但是,在她认识了比张爱玲大十多岁的胡兰成之后,他认识了张爱玲。胡兰成也是作家,和张爱玲有很多共同语言,对张爱玲温柔体贴。所以张爱玲的爱情是始终不渝的。但是,胡兰成已经出轨两次了。在经历了内心的挣扎后,张爱玲毅然选择了分手。

我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正确的人。

张爱玲的三段爱情都是和谁?经历了怎样的沉沦起伏(图)  第3张

桑弧是张爱玲和胡兰成分手后出现的。当时张爱玲沉浸在悲痛之中,那是她人生的低谷。桑弧对张爱玲的照顾同样体贴入微。两人在电影合作中相识。桑弧深知张爱玲的敏感和脆弱,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地修改剧本,生怕糟蹋了作品。桑欢不仅才华横溢,而且英俊潇洒,性格气质温柔大方。张爱玲也深爱着她,但也许正是因为爱,她才自卑。张爱玲一直认为自己臭名昭著,不能结婚,所以他们没有在一起。

平平淡淡地死去。

张爱玲的三段爱情都是和谁?经历了怎样的沉沦起伏(图)  第4张

它是雅拉张爱玲的第二任丈夫,比张爱玲大二十九岁。很难说这段婚姻有什么样的感情在里面,因为年纪大了以后,我经历过轰轰烈烈的爱情,然后选择那个人。其实很难是因为爱。赖雅和张爱玲也很合得来。没过多久,他们就结婚了。然而,雅拉婚后不久就病倒了,张爱玲仍然照顾他。日子就这样平淡地过去了。直到张爱玲去世。

和她作品中的许多女性一样,张爱玲一生坎坷,结局相同。但是张爱玲一直都是冷静豁达的,她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她自己的决定,这就足够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72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