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姬陵发生的诡异现象揭秘 泰姬陵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图)

散文社2023-01-14 21:25:07614

泰姬陵中的奇怪现象揭示了泰姬陵中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

泰姬陵没有什么奇怪的现象。泰姬陵是沙韩佳皇帝为了纪念他的母亲而建造的。很多人以为泰姬陵在泰国,其实在印度郊区。它建于1631年,总共花了22年才建成。陵墓使用的主要材料是纯白色大理石。

一、泰姬陵的建造

泰姬陵发生的诡异现象揭秘 泰姬陵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图)  第1张

泰姬陵耗资巨大,主色调为纯白色。后来,沙韩佳皇帝想为自己建造一个纯黑色的,但后来他被他的儿子关了起来,无法实现这个愿望。沙韩佳皇帝非常深情。皇后死后,沙一夜之间失去了理智,无心管理国家大事。

泰姬陵发生的诡异现象揭秘 泰姬陵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图)  第2张

建造泰姬陵花了二十二年时间,每天雇佣两万名工人,他们都是印度顶尖的建筑师。还邀请了其他国家的建筑师,国库里的卢比几乎都花光了。这个陵墓的修建也导致了这个国家的衰落。如果你想再建一个黑的,财政部就没有足够的钱了。

泰姬陵发生的诡异现象揭秘 泰姬陵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图)  第3张

泰姬陵所用的白色大理石是从300多公里外手工运来的,但可以想象建造过程有多艰难。大理石上镶嵌着许多宝石,阳光照射下的陵墓会反射出许多颜色的光,使得陵墓在阳光下格外耀眼。后来,这座陵墓里的许多珍贵物品都被盗墓贼偷走了。

二、泰姬陵是七大奇迹

泰姬陵发生的诡异现象揭秘 泰姬陵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图)  第4张

2007年,泰姬陵被称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是印度最著名的建筑,属于伊斯兰教。作为世界上十大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它非常有吸引力。建筑外观明亮典雅,陵墓的设计风格突出了古印度和中东的艺术风格。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被人类称为完美的建筑。

泰姬陵发生的诡异现象揭秘 泰姬陵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图)  第5张

在被囚禁的过程中,沙韩佳在长达八年的时间里每天都透过一扇小窗看着泰姬陵。沙韩佳的视力因长期观看而逐渐下降,最后沙韩佳国王因抑郁症去世。幸运的是,沙韩佳的遗体与他爱妻的遗体葬在一起,泰姬陵见证了沙韩佳与爱妻的爱情。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7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