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老子是唯一逃离地球的人?失踪去了哪里?(图)

散文社2022-10-14 14:08:501957

老子是唯一逃离地球的人?失踪去了哪里?

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些很神秘的事情让人不寒而栗。人类文明在地球上繁荣发展,如今也算是步入到了太空的初级阶段,但就目前而言,人类也还没有发现任何一种外星文明,而这就要充分的想象了。在这么打的宇宙空间当中,就毒奶个人而言,肯定不会出现就地球人这么一种智慧文明。有人猜测地球很可能就是囚禁人类在外层空间发展的监狱。而据说我国的老子就是目前唯一一个成功逃离地球,打破了限制地球各种防御措施的人。

解谜:老子是唯一逃离地球的人?失踪去了哪里?(图)  第1张

数千年的时间里,人类在地球上繁衍生息,发展迅速,长期被称之为是地球上最完美的生物。但是有没有想过,人类可能并不是真正的人类,也并不是从地球上进化而来的。难道没发现,人类似乎跟地球的环境总是格格不入的。肉体如此脆弱,很容易受伤,也容易被晒伤,更是由于无法适应地心引力而感到背痛或是膝盖痛。

解谜:老子是唯一逃离地球的人?失踪去了哪里?(图)  第2张

若是根据进化论的说法,人类理应经过多年的进化会完美的适应地球环境的,但事实上人类似乎并没有适应。历史伟人老子,在不借助任何科学工具的情况下研究微观世界的起源以及宇宙的起源。所以老子在有生之年就已经发现了地球是个监狱的秘密。

解谜:老子是唯一逃离地球的人?失踪去了哪里?(图)  第3张

于是老子客服了地球监狱的各种束缚和监控,抛弃了凡体,仅仅只留下了一股小小的精神力量,偷偷的逃出了监狱。所以说老子是唯一一个逃离了尘世间的人物。而这却来自老子对于哭鬼哭神的认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808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