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中诺亚方舟之谜,人类大毁灭(诺亚创造世界/真实存在)(图)

散文社2023-01-15 18:29:29352

圣经中的诺亚方舟之谜,人类的大毁灭(诺亚创造了世界/真的存在)

《圣经》中有许多奇怪的事件,诺亚方舟之谜就是其中之一。很多人不知道诺亚方舟是什么。事实上,诺亚方舟是上帝创造的一艘船。圣经记载了人类的毁灭之后,诺亚创造了今天的生物世界。诺亚方舟之谜是否真的存在,对人类来说一直是个谜。

圣经神话和传说

圣经中诺亚方舟之谜,人类大毁灭(诺亚创造世界/真实存在)(图)  第1张

很多人不知道诺亚方舟是什么。诺亚方舟来自圣经中的一个传说。传说上帝看到人类的战争后,决定惩罚人类。上帝选择了诺亚一家做人类的后裔,诺亚造了一艘船,就是诺亚方舟。这是上帝造的船,关于诺亚方舟有一个谜。人类一直在寻找它存在的痕迹。

圣经中诺亚方舟之谜,人类大毁灭(诺亚创造世界/真实存在)(图)  第2张

上帝连续下了40天的雨,世界变成了汪洋。根据最初的故事,方舟是一艘和平方舟,是为了让诺亚和他的家人,以及降落在地面上的生物,能够避免洪水的灾难而建造的。人们一直在努力寻找诺亚方舟之谜的踪迹,但至今未能找到。

圣经中诺亚方舟之谜,人类大毁灭(诺亚创造世界/真实存在)(图)  第3张

诺亚方舟之谜上帝告诉诺亚,他将发动洪水毁灭人类,并要求他们在洪水到来时建造一艘方舟逃生。他们立即做了这件事。当上帝看到方舟完成后,他说:“你,你的妻子,你的儿子和你的儿媳都应该进入方舟。凡洁净的牲畜,你要带七公七母;凡不洁净的牲畜,你要带一公一母;凡空中的飞鸟,你要带七公七母。这些将来都可以在地面上种植和繁殖。”诺亚带来了一对每一种生物,这就成了今天的生物界。

圣经中诺亚方舟之谜,人类大毁灭(诺亚创造世界/真实存在)(图)  第4张

上帝照顾诺亚和方舟里的鸟和动物,所以他下令停止下雨,开始刮风。风吹着水,水渐渐退了。诺亚方舟停靠在阿勒山的边缘。几十天后,诺亚打开方舟的窗户,放出一只乌鸦来报信。乌鸦再也没有回来。诺亚又放出一只鸽子,看看地上的水是否退去了。因为到处都是水,鸽子找不到落脚的地方,飞回方舟。七天后,诺亚又把鸽子放了出来。黄昏时分,鸽子叼着橄榄叶飞回来了。诺亚断定水已经退了。后世的人们用鸽子和橄榄枝来象征和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21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