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皇帝能力排名前五名 赵匡胤是宋朝的开国皇帝(图)

散文社2023-01-15 22:47:28785

赵匡胤是宋朝的开国皇帝。

宋朝是我国历史上的一个繁荣时期。经过很多皇帝的治理,每个皇帝都很优秀。也有人对宋朝的皇帝进行了总排名,看他们谁的贡献最大。宋末自然出现了很多昏君,我们就不去评判了。现在主要说贡献大。

一、宋太祖赵匡胤

宋朝皇帝能力排名前五名 赵匡胤是宋朝的开国皇帝(图)  第1张

宋朝的开国皇帝赵匡胤是历史上的风云人物。赵匡胤得天下后,有权喝杯酒,救济将士,剥夺了很多人的权利,权力在自己手里。他还统一了中原,结束了中原战争。赵匡胤的心思很难琢磨,他也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

二、宋太宗赵光义

宋朝皇帝能力排名前五名 赵匡胤是宋朝的开国皇帝(图)  第2张

赵光义是宋朝的第二个皇帝。赵匡胤死后,赵光义继承了王位。在他统治期间,许多国家都俯首称臣。他曾试图收复著名的十六州,但多次失败。他还积极开拓疆域,扩大了宋朝的疆域。

三、宋哲宗赵煦

宋朝皇帝能力排名前五名 赵匡胤是宋朝的开国皇帝(图)  第3张

赵旭,宋神宗的儿子,是宋朝的第七任皇帝。他九岁就当了皇帝。他还进行政治改革,手下有很多人才。他还多次发动战争,收复失地。有人评价他是铁血皇帝,因为他在位期间主要打击别人,都以胜利告终。

四、宋仁宗赵祯

宋朝皇帝能力排名前五名 赵匡胤是宋朝的开国皇帝(图)  第4张

宋仁宗是宋朝在位时间最长的皇帝,是宋朝的第四位皇帝。他在任时,遭受他国威胁,他反应很快。最后,他和其他国家进行金钱交易,用金钱换取和平。这一时期,宋朝的经济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

五、宋神宗赵顼

宋朝皇帝能力排名前五名 赵匡胤是宋朝的开国皇帝(图)  第5张

宋神宗赵旭在宋朝皇帝中排名第五。他是宋朝的第六任皇帝,在位期间发生了很多大事。著名的王安石变法就出现在那个时候。他和王安石想了很多办法让宋朝摆脱困境,但最终变法失败,因为宋朝的官员太腐败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2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