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德国为什么不敢打美国:美国不是战略目标(志在欧洲)(图)

散文社2023-01-12 08:09:51565

二战德国为什么不敢打美国:美国不是战略目标(针对欧洲)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间不远了。很多关心世界局势的人都会回头看看二战的历史。二战以德国对波兰的闪电战开始,德国等法西斯国家对多国发动战争。然而二战期间,德国并没有对美国发动战争。为什么?

二战德国为什么不敢打美国?

二战德国为什么不敢打美国:美国不是战略目标(志在欧洲)(图)  第1张

德国已经处于多线局面。如果和美国打起来,就不得不另开辟战场,这将使形势非常被动,对德国不利。而且,如果德国同时和美国打仗,德国的整个战线都会被拉长。即使不跟美国打,也会是德国惨败的原因之一。

德国不会和美国开战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海军实力的差距。德国海军的实力很弱。如果是为了对抗美国,需要从海上穿越大西洋,这对于德国海军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德国海军和美国海军的实力差距太大了。

不是德国的目标。

二战德国为什么不敢打美国:美国不是战略目标(志在欧洲)(图)  第2张

德国不与美国作战的主要原因是美国不是德国的作战目标。德国以欧洲为重点,西边针对法英,东边针对苏联。一旦这些国家被打败,德国就可以联合欧洲称霸非洲和中亚,东亚则由日本称霸。

二战德国为什么不敢打美国:美国不是战略目标(志在欧洲)(图)  第3张

当时美国被孤立主义包围,不愿意在欧洲参战,所以德国没必要招惹美国。一旦德国的作战目标达成,美国在西半球将被孤立,它将没有办法对亚洲和欧洲施加影响。那时候只能认同德国在欧洲乃至世界事务中的主导作用。

所以德国的战略目标从来不是美国,而是欧洲,因为欧洲是当时世界的中心。只要它控制了欧洲,就等于控制了世界。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了解一下德国为什么挑起二战。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87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