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韩国不太提金九 金九生平如何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图)

散文社2023-01-16 09:07:05659

为什么朝鲜没有过多地提及金九金九的生活以及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韩国人不太提起金九。金九是南韩的国父。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金九领导朝鲜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与中国人民一道抗击日本侵略者。因此,许多朝鲜人民永远不会忘记金九对他们的贡献。每年8月15日,许多韩国人去上海参观金九。

一、金九为韩国人民做出的贡献

为什么韩国不太提金九 金九生平如何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图)  第1张

金九被称为朝鲜人民的国父,而金九想通过暴力手段夺取政权,彻底领导朝鲜人民实现统一。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想建立大东亚共荣圈,实际上是想占领中国、朝鲜半岛和东南亚。当时,中国和朝鲜半岛人民为了抵抗日本侵略者的疯狂侵略,做出了无数贡献。金九还领导朝鲜人民抵抗日本侵略者的侵略,做出了许多牺牲。金九的指导思想是独立。他不希望自己的国家被美国或日本控制,只想实现大韩民国的统一。

二、金九为何没有当上大韩民国的首任总统

为什么韩国不太提金九 金九生平如何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图)  第2张

1949年谈判失败后,金九在桥上被敌军步兵暗杀。为了实现朝鲜半岛的统一,金九希望大韩民国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建立联合政府,共同管理朝鲜半岛。但是,当时的金日成只想快点拿下朝鲜半岛,让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真正管理朝鲜半岛。因此,他没有实现金九的美好愿望,反而失去了他最宝贵的生命,成为朝鲜历史上的一大遗憾。

三、金九去世后韩国变成了什么样子

为什么韩国不太提金九 金九生平如何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图)  第3张

金九于1949年遇刺身亡,南朝鲜停止了武力夺权。然后朝鲜入侵,迅速向南扩张。金九死后,李承晚成为南朝鲜的最高领导人。李承晚迫切需要美国的帮助。美国在仁川登陆后,迅速击退了韩国军队。最后朝鲜人民军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把美军逼回了三八线。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4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