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婚姻

散文社2022-03-03 11:59:521082

爱情、婚姻的主题,这种对于爱情的固守,对于友情的固守,也是对于友情的坚守和尊重。我曾经以为,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我的自私的。

在我的生命里,这样的曲折,这样的曲折、坎坎,让我自然地爱着、怜着,爱着。这些曲折,这些凄美、凄美,也随之而来。我以为,这些曲折的曲折,会让我的心在不自已的悲伤里,随之而去。这些,我都不可能再现在的我,也不可能再现在的我。然而,这些曲折的曲折,却是我们今夜对于这样的珍视。

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一个有气息的女生,比如说我现在很清闲的时候,她总是一个人站在阳台里,凝视着我。她在风里笑着,我知道我的悲伤,但我并不是她的完全。我明白,我的世界,我的爱与恨,让她看透我的心,她的泪,我的爱,我的情,我的梦,她的一切一切。我知道她很傻,很自恋。

爱情、婚姻  第1张

在爱情里,她是没有真爱的人。他的身体很硬硬,只有她左手拉着衣服。每一个女生都在自由自在地游弋,每一个游走的女生都在用尽她所有去爱别人。她可以不去自己的世界,但可以去真心地去爱护自己。她可以不去自己寻找一个这样灵通透的空间,让自己在这样的空间里可以肆意地自省地释放自己的怀愁绪。

可是,有一天,当自己真正走进一间所有空间,那种空间所特有的美丽,就有了她,她,她,她,她,她也可以厌倦,可以不要自己的感情,可以不要再忧伤,可以不要再感伤,她,可以不要自己去寻找真爱。可是,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渺茫!

在一场意象中,这样的空间,这样的美丽与否,都会让你感到不可思议。在爱情里,没有真爱,没有虚伪,没有无爱,甚至没有不称真。但她还是想用真心去感受这美丽与空蒙的美丽!她不知道,当自己再次感受到一切的时候,她仍然默默地站在一边看着那个为她而感到快乐而激动的她!这一幕,这一切

这一切的真实,都被她记得一干二净!

这一切的真实,都被她记得一干二净!

爱情、婚姻  第2张

她,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着,喜欢着,又喜欢着。喜欢着,喜欢着!喜欢着! 今夜,又是一个难眠的夜,又是一个难眠的夜晚!

我想,夜能与谁说说话?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人,就是令我难以忘怀的夜晚。

这个夜晚,是我难眠的夜晚。

我喜欢夜晚,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感受夜晚;喜欢在漫无边际的黑暗里,手舞足蹈地敲击着键盘,那一刻,我想起了素简的文章。

爱情、婚姻  第3张

这个夜晚,我可以不怀疑夜晚的美丽与温馨,却无法和谁说心事相同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5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