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散文社2023-01-16 12:59:17238

赵云,蜀汉十四大名人之一,是蜀汉第一名人。

三国中,蜀汉14大名将分别是赵云、姜维、马超、张桓、黄忠、王平、廖化、傅谦、冯、马忠、张仪、和蜀,在三国中相对较弱。他们的地理环境非常危险,经常受到少数民族的侵犯。正是因为有了这14位名将,蜀国才有了保障。

第一,赵云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1张

三国第一名将是蜀汉王朝的军人。无论从人品、武力、忠诚度来看,赵云都是数一数二的。赵云跟随刘备走南闯北,为蜀南开辟了大片土地。长坂坡之战,一位救星单骑,救了刘备的后人。他无怨无悔,一生尽职尽责辅佐刘备。

第二,姜维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2张

姜维后来向蜀汉投降了。当他来到蜀汉时,他受到诸葛亮的重用。诸葛亮死后,姜维独自挑起保卫蜀汉的大旗,一心辅佐刘禅。但是最后他打东吴的策略失败了,战败了。

第三,马超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3张

马超的父亲和祖上都是战场上叱咤风云的将领,马超的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马上作战的时候,速度很快就拿下了很多敌人的人头。

四。张本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4张

张本帮助蜀汉平定了许多少数民族的叛乱。当时南蛮横行,张桓一马当先,保证了蜀汉大后方的稳定。最终带病与魏将军徐志作战,不幸身亡。

动词(verb的缩写)黄忠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5张

黄忠以精艺著称,实力无穷。所以他在拉弓射箭的时候,可以把箭射到很远的地方,特别有助于配合远处士兵的围攻。

不及物动词向宠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6张

虽然向宠是一名军事指挥官,但他脾气温和。向宠精通兵法,知道各种外出作战的知识。诸葛亮钦佩向宠的才能,虚心向向宠学习。

七。王平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7张

王平原本是曹操的大将,后来投降了刘备。他被诸葛亮看重后,当上了将军。在著名的汉中之战中,王平率领部下抵挡住了曹操的十万大军,避免了蜀汉失地。

八。廖华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8张

廖化原本是关羽的部下。关羽失去麦城后,被吴栋俘虏。后来,通过假死的方法,他终于再次回到蜀汉,全心全意地帮助蜀汉,他没有二心。

九。傅倩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9张

他是傅魏的部下,曾与姜维并肩作战,无怨无悔。他在府前英勇作战。在阳平关,中傅谦拼尽全力与敌周旋。最后,他耗尽了力气,疲劳而死。

X.冯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10张

冯是刘备的老部下。他为刘备征战多年,一直充当刘备的先锋。他勇敢地战斗。最后,当他跟随刘备对抗吴栋时,刘备失败了,他被斩首。

XI。张南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11张

和冯一样,两人同时为刘备效力。他们都是在蜀汉建国的第一年。刘备讨伐吴栋被吴栋打败,和冯被鲁迅的部下杀死。

十二。马忠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12张

无论是带兵打仗还是治理家乡,马忠都是一个天才。马忠在平定战争、安抚蜀汉民众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最后把家乡治理得井井有条,受到刘备和诸葛亮的表彰。

十三。张毅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13张

张仪是一个直言不讳的人,他敢于在法庭上提出建议和挑战姜维,从而反映了他是一个忠诚和勇敢的人。最后,蜀汉死了,张仪被叛军无情地杀害了。

十四。孙淦

蜀汉十四名将排行榜 赵云是当之无愧的蜀汉第一名将(图)  第14张

孙在徐州牧羊时曾与刘备共事,帮助刘备立下了汗马功劳。刘备也很器重孙淦,一直等到蜀汉建国后,才拜孙淦为忠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4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