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路诸侯实力排名 公孙瓒的综合实力仅次于袁绍(图)

散文社2023-01-16 13:03:45352

十八路诸侯排名公孙瓒综合实力仅次于袁绍。

十八路诸侯的排名应该是:第一袁术,第二公孙瓒,第三孙坚,第四马腾,第五张杨。以下依次为韩复、孔周、刘岱、王匡、张颖、乔桓、袁遗、鲍欣、孔融、张超、陶谦、曹操、袁绍。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他们的长处。

一、袁术与公孙瓒

十八路诸侯实力排名 公孙瓒的综合实力仅次于袁绍(图)  第1张

袁术虽然武力不精,但智谋过人,粮草充足,实力雄厚,这让袁术在征战过程中信心十足。袁术是当之无愧的后将军,综合实力是十八诸侯中最强的。公孙瓒的综合实力仅次于袁绍。他的武力可以和吕布文丑打几个回合,武将众多,也算是十八诸侯中的上流。

二、孙坚、马腾

十八路诸侯实力排名 公孙瓒的综合实力仅次于袁绍(图)  第2张

孙坚是孙武的后代,曾经招募勇士斩杀许昌父子。他侠义凛然,勇往直前,拔刀相助,武功高强。马腾,马援的后裔,身高八尺。无论是外貌还是长相,他都和别人不一样。他在西方曾被奉为将军,一生战功累累。

三。张杨与汉赋

十八路诸侯实力排名 公孙瓒的综合实力仅次于袁绍(图)  第3张

张明作为一个男人,很张扬。他曾经和吕布是同事。他武力勇猛,在战场上同样勇猛。他叱咤风云,为讨伐董卓贡献良多。韩馥虽然自身武力不行,但下属身强体壮,胸大无脑。手持开山斧的潘凤是他的部下,还帮他立下战功,实力不容小觑。

四。孔周和刘岱

十八路诸侯实力排名 公孙瓒的综合实力仅次于袁绍(图)  第4张

孔周是个书生,喜欢多话,对武功也不是特别精通。但是敢求董卓还是难能可贵的。刘岱不仅武功不好,人品也很差。他特别喜欢奉承、欺骗、欺骗和欺骗。他经常暗中使诈,最后却被张飞活捉,命运悲惨。

动词(verb的缩写)王匡和张淼

十八路诸侯实力排名 公孙瓒的综合实力仅次于袁绍(图)  第5张

王匡的部下还有一位骁勇的战士,方悦,他是著名的河内战士。他曾经和吕布大战过几个回合,所以王匡还是有些实力的。张淼没有自己的主见,见风使舵,这是他的天性。但是她的性格特别容易被疏远,很无奈,不得不去找袁术。

不及物动词乔欢和袁遗

十八路诸侯实力排名 公孙瓒的综合实力仅次于袁绍(图)  第6张

谢桥也是讨伐董卓的一员,但是这个人非常吝啬。他只能看到眼前的利益,却不能顾全大局。最后被刘岱突袭杀死。袁遗是一个忠诚的人。他在王匡受苦的时候,随下到王匡,在讨要董的路上大有作为。

七。鲍欣与孔融

十八路诸侯实力排名 公孙瓒的综合实力仅次于袁绍(图)  第7张

鲍欣是个武力稍微弱一点的人,特别胆小。即使是自己的亲哥哥被杀,他也不敢报仇。他特别喜欢占小便宜,还害他弟弟丢了性命。孔融是他孙子的后代,也是个有文化的人,但是他的部将有很多武将,文武实力还是比较可以接受的。

八。张超和陶谦

十八路诸侯实力排名 公孙瓒的综合实力仅次于袁绍(图)  第8张

第一,张超被陈宫、高顺等人抛弃,所以这个人很小家子气,无力承担大事,最后战败自杀,可谓碌碌无为的一生。陶谦几乎没有什么名声。他在文笔上还是小有名气的,但在武侠上并没有太大的贡献,所以能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九、曹操、袁绍

十八路诸侯实力排名 公孙瓒的综合实力仅次于袁绍(图)  第9张

曹操虽然心机险恶狡诈,但曹操一生诡计多端,是阴险狡诈派的代表。但他的武功几乎和别人一样好,直接和别人比肯定吃亏。相比袁术,袁绍是天上地下。袁绍外表很好,但没有什么实际技能。只能说是华丽的外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4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