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大军血洗巴格达事件 血洗巴格达历史事件的影响(图)

散文社2023-01-16 15:01:12287

蒙古军队在巴格达的大屠杀对巴格达历史事件的影响

蒙古军队在巴格达大屠杀的故事在历史上非常令人震惊。这场战役主要发生在1258年。年轻的徐烈武想扩大自己的地盘,发动了一场战争。当他攻打李幕慈时,他告诉了穆斯塔法,但是穆斯塔法不想参战,所以他没有帮助许烈武。这让旭烈兀怀恨在心,于是攻打穆斯塔辛,血洗巴格达。

徐烈武简介

蒙古大军血洗巴格达事件 血洗巴格达历史事件的影响(图)  第1张

徐烈武是成吉思汗的孙子,忽必烈的弟弟。他是伊利汉的创始人。年轻的徐烈武骁勇善战,不断征服西南亚。对那里的人来说,他是一个可怕的存在。1257年,他和他的手下到达巴格达。他向那里的领导投降,却遭到拒绝,这让徐烈武很生气。于是,蒙古的战争持续了大约一个星期,成千上万的人倒在血泊中。巴格达遭遇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大灾难,他们的行为在大多数人眼里是毁灭性的存在。与此同时,一场瘟疫的爆发让方圆的人们遭受了痛苦,许多文明灭绝了。

二、巴格达大屠杀这一历史事件的影响

蒙古大军血洗巴格达事件 血洗巴格达历史事件的影响(图)  第2张

蒙古军队在数十天内将巴格达夷为平地。徐烈武一直想向西打,以为可以一路走下去。但在这个过程中,他被强大的埃及军队阻止了,埃及军队损失惨重。从此蒙古军队无意西战,服从伊斯兰教。虽然他始终没能建立起强大的阿拉伯帝国,但他在人们心中的影响是无法抹去的。阿拉伯人对蒙古军队恨之入骨,甚至将这场战役记录在历史教科书中供后人学习,以便深入探讨这场战役,同时不断加强军队的训练,防止历史重演。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