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精锐神秘消失了吗 秦朝的精锐部队去哪里了(图)

散文社2023-01-16 15:06:09220

秦朝精英的神秘感消失了吗?秦朝的精锐部队去了哪里?

秦朝的精英并没有神秘消失,而是因为自身的原因而被瓦解。秦末,天下大乱,陈胜、光武起义,战国七雄的后代都揭竿而起。秦朝的精锐部队,有的因为战乱逃离家乡,有的在驻扎的当地与人通婚,有的为首领陪葬,但没有一个突然神秘失踪。

1.秦朝的精锐部队有哪些?

秦朝精锐神秘消失了吗 秦朝的精锐部队去哪里了(图)  第1张

秦朝是中国最繁荣的朝代之一。它不仅繁荣,而且有许多精锐部队。秦朝有三支精锐部队,分别是北方的蒙古军、长城守将、中部的咸阳守将、南方的岭南军团。这三支精锐部队都是秦始皇征战多年积累下来的优秀士兵,分别负责北、南、中部都城的稳定。这三支精锐部队为秦朝的暂时稳定做出了贡献。

秦朝精锐神秘消失了吗 秦朝的精锐部队去哪里了(图)  第2张

北方长城守军,共有30万士兵,由蒙恬家族及其宗族子弟组成。后来逐渐扩大,作战激烈,有非常严格的作风和纪律,抵抗匈奴的骚扰,为北方和平做出了贡献。岭南军团由赵佗率领,有50万士兵,保卫着南秦的稳定。秦朝战争爆发时,由于岭南军团离都城咸阳太远,赵佗不同意长途跋涉帮助秦国平定战争。中央咸阳防卫军,由于赵高等人的无能和无能,导致五万将士逐渐解散,咸阳城逐渐成为一座空城。

第二,秦朝的精锐部队后来去了哪里?

秦朝精锐神秘消失了吗 秦朝的精锐部队去哪里了(图)  第3张

长城卫队的蒙古人最终还是解散了。蒙恬作为伏肃的老师,长城护卫队的最高统帅,却因为宦官的施政而被冤狱,不久就因悲痛而死。秦朝灭亡后,蒙古人就再也没有了音讯。在赵高和胡亥无能的指导下,咸阳守军有的战死沙场,有的解散回家了。在赵佗的出色指导下,南方岭南军团宣告独立,建立了南越王国,赵佗把人民治理得安居乐业。秦朝被推翻,汉朝建立,赵佗带领自己的国家归顺刘邦。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9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