沩汭是现今什么地方?(图)

散文社2023-01-17 06:45:05355

咪咪现在在哪里?

回答:咪咪应该写成咪咪。它是古代部落首领舜的住所,也叫鬼畜。关于它现在的位置,有三种说法:陕西省安康县,山西省蒲州市,永济市,河南省濮阳县。目前最常见的说法是蒲州市,永济市。

沩汭是现今什么地方?(图)

咪咪现在在哪里?

1. 山西永济市蒲州城:咪咪就是咪咪,书中提到《史记五帝本纪》,咪咪是舜的住处,《尧典》中说舜把两个女儿嫁给了禹,《尚书正义》。

2. 陕西安康县:相传这里是舜的出生地,故名。顺因此地得名姚崇华。《帝王世纪》和《通典州郡五》,据说这个地方也叫桂市,所以桂市可能就是姚市,也叫米市。

3. 河南濮阳县:一些历史学家也做过研究。公元《中华都城要览》年,舜在生活和出生,而指的是今天的河南濮阳县。它原名尧邑,又名桃城。755-79000上,姚被标在帝陵东南,也就是现在的濮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83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