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十大酷刑 缢首将人活生生的绞死(残忍痛苦)(图)

散文社2023-01-17 18:32:53642

揭秘古代十大酷刑者活活吊死人(残忍痛苦)

戴绿帽是古代十大酷刑之一,也是绞刑的一种。人被活活吊死,极其痛苦。古代名将岳飞父子就死在了戴绿帽之下。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古代十大酷刑中的戴绿帽。

十大古代酷刑

1.低头

2、阉割

3.所有五种惩罚

4.被活埋

5.汽车裂缝

6、灵池

7.鞭打

8.腰

9、脱皮

10、烹饪惩罚

1、缢首

揭秘古代十大酷刑 缢首将人活生生的绞死(残忍痛苦)(图)  第1张

低头就是说把弓系在脖子上,然后弓弦在前面,拷问者在后面旋转弓。弓越拉越紧,受害者呼吸越来越困难,最后死亡。

2、宫刑

揭秘古代十大酷刑 缢首将人活生生的绞死(残忍痛苦)(图)  第2张

也是一种淫荡的惩罚。对男人来说,生殖器官被切割。对于女性来说,惩罚的方法暂时无法确定。据记载,木棍是用来敲打女人的下体,破坏其生育能力的。

3、俱五刑

揭秘古代十大酷刑 缢首将人活生生的绞死(残忍痛苦)(图)  第3张

也就是说,一个人死后,他的头、手、脚被剁掉,躯干被剁成三段。砍头、剜眼、割手、挖眼、割耳都实行。

4、活埋

揭秘古代十大酷刑 缢首将人活生生的绞死(残忍痛苦)(图)  第4张

一般用于大屠杀,把人推进坑里,然后用土埋起来,活活闷死。再狠一点会把人的头露出来,然后辱骂。

5、车裂

揭秘古代十大酷刑 缢首将人活生生的绞死(残忍痛苦)(图)  第5张

分车术是将一个人的头和四肢分别绑在五节车厢上,然后各节车厢向不同方向快速奔跑,最后将人活活撕成六块,也叫五马分尸。

6、凌迟

揭秘古代十大酷刑 缢首将人活生生的绞死(残忍痛苦)(图)  第6张

也叫“碎尸万段”,也是最残忍的一种死刑。把一个人砍了3357刀,最后一刀把犯人处死,这是成功的一年。

7、刖刑

揭秘古代十大酷刑 缢首将人活生生的绞死(残忍痛苦)(图)  第7张

它出现在商朝。砍掉一个人的左脚、右脚或双脚是很残忍的。夏朝也叫鞭笞,膝盖骨被割掉。

8、腰斩

揭秘古代十大酷刑 缢首将人活生生的绞死(残忍痛苦)(图)  第8张

这种刑法出现在周代,雍正时期才废除。它把人从腰部切割成两段,而且不是简单的一刀两断。它通常是用一把大斧子来对腰部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9、剥皮

揭秘古代十大酷刑 缢首将人活生生的绞死(残忍痛苦)(图)  第9张

这种惩罚也极其残忍。它从脊柱上把人切开,慢慢地把背部的皮肤分成两半,最后把皮剥掉。一开始是死后剥皮,后来变成活的。

10、烹刑

揭秘古代十大酷刑 缢首将人活生生的绞死(残忍痛苦)(图)  第10张

又称铁锅烹、鼎烹,烧开水或油,然后将犯人投入沸水或油中,煮或炸至死,极其痛苦和残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2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