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凌迟处死过程残忍 将人千刀万剐活活疼死(惨无人道)(图)

散文社2023-01-17 21:16:08360

在古代,农历年行刑的过程是残酷的,人被杀得体无完肤(惨无人道)。

其实在今天的影视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那些古代的刑罚,可以看到那些位高权重的皇帝经常说:“来人啊,把他拖下去,处死他。”这种话听起来很平常,但是如果你真的了解过农历年行刑的刑罚,你就会知道这种酷刑有多不人道,农历年行刑的过程更惨。让我们来看看。

第一,古代行刑的过程很残酷

古代凌迟处死过程残忍 将人千刀万剐活活疼死(惨无人道)(图)  第1张

说起这种酷刑,在古代可以说是非常残忍的。虽然和古代的酷刑很像,但两者还是有本质区别的。简单来说,农历年就是一种国家惩罚,把犯人身上的肉一块一块割下来,而且是在活着的时候不得不做,犯人痛苦的时候也不会停下来。

古代凌迟处死过程残忍 将人千刀万剐活活疼死(惨无人道)(图)  第2张

在执行农历新年的时候,刽子手切下了犯人的肉。与其他尽快杀死犯人的死刑不同,死亡年是一种旷日持久的刑罚。其目的是让犯人死前有足够的刀,或者只是让犯人失去知觉。这种死年比砍头残忍多了,据说还被列入了中国古代的刑罚。

古代凌迟处死过程残忍 将人千刀万剐活活疼死(惨无人道)(图)  第3张

农历年的行刑过程非常直白,必须将被害者绑在一根木柱上,确保他不能动弹或摆脱束缚。这时候刽子手就开始切割受害者裸露的皮肤,一般是从胸部开始,胸部周围的肌肉和周围的肌肉被有条不紊的切除,直到肋骨隐约可见。之后,刽子手会游到受害者的手臂处,切下大部分肉,直到血肉模糊,再移到大腿处继续切割。

古代凌迟处死过程残忍 将人千刀万剐活活疼死(惨无人道)(图)  第4张

到了农历年,通常是八刀到一百二十刀,扩展到朱明,这个数字就升级到了一千刀到三千刀。需要刽子手精准的技术才能在死前承受一千刀甚至三千刀。很明显,把死亡的过程拖延这么长时间,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通过受害者的极度痛苦来警示世人:如果你敢犯罪,这就是结局。那个场景我都不敢想,因为它把人活活疼成碎片!但是为什么古代那么多人宁愿在农历新年被处死也不愿自杀呢?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8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