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变态的笑刑,让犯人狂笑缺氧窒息而死(挠脚心)(图)

散文社2023-01-17 23:27:295465

欧洲最变态的笑话惩罚,让犯人狂笑窒息(挠脚)。

不得不说,古代的酷刑真的让人感觉麻木。我们在很多古装剧里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事实上,现实中的酷刑比影视作品中的更残酷。据说欧洲还有一种很变态的玩笑惩罚。这是什么?就是让犯人大笑,狂笑,最后缺氧而死。让我们来看看。

一、欧洲最变态的笑话

欧洲最变态的笑刑,让犯人狂笑缺氧窒息而死(挠脚心)(图)  第1张

说到欧洲最变态的笑刑,其实就是字面意思。所谓笑刑,就是让犯人狂笑。犯人怎么会狂笑?这种刑罚是把俘虏或战俘的手脚捆得紧紧的,然后在脚底抹上蜂蜜、糖汁或盐,再带上一只山羊,让它在俘虏脚边舔食美味。就这样,受害者觉得浑身发痒难受,无法克制,最终狂笑而死。

欧洲最变态的笑刑,让犯人狂笑缺氧窒息而死(挠脚心)(图)  第2张

除了山羊,还可以带猫、狗、羊等动物来舔,舔干净再敷。这样,受害者就会在动物舌头上的尖刺刺激下不断大笑,直到受害者笑到缺氧而死。这就是笑的惩罚的全过程。虽然没有被列入满清十大酷刑,但还是很残忍的。

欧洲最变态的笑刑,让犯人狂笑缺氧窒息而死(挠脚心)(图)  第3张

分析认为,人体持续狂笑,会使肺部空气越来越少,失去呼吸能力,造成极度缺氧窒息而死。这种笑刑无异于酷刑,只是给施刑者带来一些快感,其残忍程度不亚于古代女性。

欧洲最变态的笑刑,让犯人狂笑缺氧窒息而死(挠脚心)(图)  第4张

历史上,笑刑早在中国汉代就出现了,受害者一般都是贵族,因为这种刑罚不会在身上留下印记,而且很容易很快恢复。此外,古罗马的笑话是将人的脚浸泡在盐溶液中,让羊舔他的脚。但是,人们所说的笑刑,一般指的是挠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3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