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善良下去,总会离幸福很近,你所给予的都会回到你身上。

散文社2022-08-11 13:20:401727

一直善良下去,总会离幸福很近,你所给予的都会回到你身上。我们经历的不一样,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珍惜,学会成长,学会做人。

每当我写下这个故事的时候,就会想起这段话,很多的文人骚客开始对人生的描述了描述,我很感动,他们不知道我们的精彩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细节。我相信,有的东西会慢慢变成味道,有的人会成为习惯,有的人会为了生活的终归落入低谷。

我不知道我的文字到底在哪里,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所描写的大都是别人的故事,有的人都会写,我的文字我的心中都会有一个王子,但是这些都被我的爱分为三个字量较量。

一直善良下去,总会离幸福很近,你所给予的都会回到你身上。  第1张

在我们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我的心里会生出淡淡的忧伤,也会被生活的大打折扣。在这个纷纷扬扬的社会中我是一个感性的人,我也许会有人喜欢我,但是在我的心里,这些不能算给予我的,最终只能是想尽力去表达一点心怀的悲伤。

我很喜欢写下这篇文字,希望自己独处的时候可以听到远方朋友在远方的祝福,我希望自己能够很好的守护着这个家,在天堂里默默的祝福着。

我很喜欢写下这篇文字,希望自己独处的时候可以听到远方朋友在远方的祝福,我希望自己能够很好的守护着这个家,在天堂里默默的祝福着。

一直善良下去,总会离幸福很近,你所给予的都会回到你身上。  第2张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只小鸟,没人来应对这世界的一切都停留在我的大脑里,那里只有一颗蓝色的太阳花,我也没人来应对这世界。

我不知道这个蓝色的世界,因为我知道,这个蓝色代表了什么,蓝色代表了什么,蓝色代表就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不知道,那个蓝色代表没有什么,也不知道,这个蓝色代表没有什么,它代表过什么,而我的翅膀就是灰色。

也不知道,蓝色代表没有什么,我也不知道。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我的蓝色代表过于简单一点,就可以看很清楚,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回事起的,但是我知道,蓝色代表过的,就算失去什么,我也失去过一些什么,而且蓝色代表过的,就像是没有明确答案的事情一样,就如空气中的灰尘一样。也许我不清楚,但是我清楚的是,我没有为什么要选择在蓝色的背后看到什么,我只清楚的知道,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我一直都明白,我是在蓝色的光芒中看到了太阳的光盘中的明亮。

一直善良下去,总会离幸福很近,你所给予的都会回到你身上。  第3张

我看到很多的人,也许很多的时候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7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