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太阳比不过你的温暖,晚上的月亮比不过你的眼睛。

散文社2022-08-11 13:19:361733

早上的太阳比不过你的温暖,晚上的月亮比不过你的眼睛。我看见了月亮里的故事,那一地的碎花时隐藏在我的心底深处。我不敢说,怕会惊动夜的美丽,那些花儿会疼痛谁的心?

月光照在脸上,星星眨着眼睛照着我。

此时,在我们睡梦中期待重生。我想我们的生命之神能够温暖你的,让你的脚步在我的梦里扎根,一直伴随在你的左右。

早上的太阳比不过你的温暖,晚上的月亮比不过你的眼睛。  第1张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身影是否也被这样的画面所缠绕。

你的眼睛里,依旧是那样的灿烂,是那样的温馨,那样的让我眷恋。 夜色茫茫,路上行人稀。

你的眼睛里,依旧是那样的灿烂,是那样的温馨,那样的让我眷恋。 夜色茫茫,路上行人稀。

早上的太阳比不过你的温暖,晚上的月亮比不过你的眼睛。  第2张

路上的行人看见了夜色中的远方,在浓雾中移动。夜色里的浓雾,像极了一位梦幻的女子,朦胧而清醒,在雾中看见了一颗孤寂而清晰的光亮。我不知道这颗星星是在凝视着什么,但我知道它们就在那里,在我的心里。

这样的夜,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装着一种梦幻的色彩,我也不知道是在沉沉地睡着,还是在沉沉地醒着,我知道梦中的我是在做着什么。这样的黑色,这样的夜,这样的黑色,这样的夜里会重新升起一份空白的思维。我在想,是谁能做到呢,我的心里肯定有好多东西在变得复色,比如说,在某个时刻,你必须要清楚的明白,这是不是也是不是昨夜雾里一片漆黑呢?

这样一个不眠之夜,这样迷茫的夜,这样迷茫的夜,这样无聊的夜,这样无聊的夜,我是可以潜藏的梦,这样的忧郁,这样让我可以停下来深深地想,可是,这样的心情总是会在这个时候出现,或者是在某个时刻,或者是一个幻境,或者一个幻境,可以是一个幻境,一个幻境。

早上的太阳比不过你的温暖,晚上的月亮比不过你的眼睛。  第3张

这个黑色的夜晚是极短暂的,因为我的心里一直处于一片荒凉的黑色中,那样让我深深地不能入睡,这样让我能够不能自由的在这无边的黑色中沉沉地醒来,我需要缓慢地思索,然后,我知道,我需要缓慢地思索。但这样,我能够不动声色地思索到,这样,这样,让我能够不断地思索自己,以及,这样,我能够不断地思索自己,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梦幻,那样,我便能够不断地充实自己,我需要一种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6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