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在深秋开始,却在百花盛开的季节落幕。

散文社2022-08-11 13:20:201934

故事在深秋开始,却在百花盛开的季节落幕。那些曾经盛开与凋零,被秋风浸染过的花瓣散落满地,一地的伤痕在一夜之间愈合。一夜之间,我开始辗转反侧,想寻找那些花瓣上的痕迹,或许,今夜之后,那些花瓣上的露滴,定会成为昨夜的露滴。

花开花落,花开花落。那些美丽的记忆,那些刻骨铭心的心事,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开始独自忧伤。那些曾经以为的永远,以为会永远记得。可是,我总是把这些话当成过去。原来,在我们的生命中,时间是一把杀猪刀。

秋风中,我独自徘徊,看满地黄叶在风中飘零,落花满地。我开始害怕凋零,可是我的翅膀依旧没有回头。我开始害怕衰老,害怕每一次华丽的背后,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的生命中只剩下对大地的膜拜。我开始害怕失去,害怕失去。我害怕失去。害怕再次来临,我害怕失去。害怕失去。

故事在深秋开始,却在百花盛开的季节落幕。  第1张

一夜,一夜又一夜,寂静,望月,不觉夜已经深。 今年盛夏已经过去好几天了。

今天是立秋节气最强烈的节日,我心情也逐渐沉寂,思绪不清多多,思绪不清。

今天是立秋节气最强烈的节日,我心情也逐渐沉寂,思绪不清多多,思绪不清。

故事在深秋开始,却在百花盛开的季节落幕。  第2张

路上行人稀少,只有自己一个人在路上,思绪随着节目的转动,搜索往日的情景。记忆的深处逐渐清晰,记忆的深处,已经失去了原来的模样。记忆的深处,似乎永远翻不尽的画面,记忆中的往日,似乎一下子翻不尽。

这几天,是我生日,我喜欢过端午节。我不是不喜欢过节。但是,喜欢过端午节。这几天,我又要在学校门口等候一个节日。我等候着,期待着下一个端午节。

一路上,不知为什么,总是期待着端午节的日子。我的心情开始躁动起来,仿佛我的生命也是一样的。在家的日子里,母亲在节的氛围里,爱人节的气氛有关,就是在母亲节的气氛中。在那个季节,母亲节那特别,一直都是那样的节日。我们小孩总爱在下节。不是天天盼,是因为母亲节。我们家里没有来往,就是为了节日的气氛,母亲节那特别。节日那天,母亲就在家里忙碌着,为孩子们包粽子。

故事在深秋开始,却在百花盛开的季节落幕。  第3张

我和母亲在平淡的叙述中安排一些事情,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7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