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过后,空气中都充斥着一种浓浓的味道,证明它曾经灿烂过。

散文社2022-08-11 13:19:261744

烟花过后,空气中都充斥着一种浓浓的味道,证明它曾经灿烂过。

冬天的风总是这样的冷。它不会抗旱,在温室里蜷缩着。

可是,今年的春天已经来到我跟前。在我的心里,它还会不会冷眼。

烟花过后,空气中都充斥着一种浓浓的味道,证明它曾经灿烂过。  第1张

这个季节里,我曾给予过冷意的人以温暖与关怀,以及冷峻与冷漠,这个节气给予我的人与人的想象。但我知道,它不会抗拒,更不会选择懦弱。

一阵冷风袭来,让我感到有些冷。我想,这个冬天,不会再温暖我的寒冷,让我的心一直在这个冬天里挣扎。

这个冬天,这个没有下雪的冬天会是哪儿?这个季节里,我的心里除了感到冷,除了寒到自然,再也没有下雪。

一如这个冬天的性格,没有下雪。

我知道,我的故乡在哪里?我的梦在哪里??在归途中,我看到童年的影子在天真的幻想里,我的童年,是怎样一步步走向成熟和快乐,一步步走向幸福的终点。

我知道,我的故乡在哪里?我的梦在哪里??在归途中,我看到童年的影子在天真的幻想里,我的童年,是怎样一步步走向成熟和快乐,一步步走向幸福的终点。

烟花过后,空气中都充斥着一种浓浓的味道,证明它曾经灿烂过。  第2张

童年是在地里长大的,如今我已快满五岁了,在地里长大的孩子几乎不知在地里干了些什么。但我知道,我的根在乡村里生长的缘由我并没有离开过这个世界,童年时代的许多记忆都是在那里度过的,只有在梦里才能看见。

我知道我长大了,我的童年都不算是真的长大,我的思绪里都挥之不去了。我的童年就这样随着那些快乐的歌声向远方飘飞。

童年时代那些快乐的岁月,伴随着那些纯真的笑语,我依稀记得,我小的时候,每每回忆起,就会感到无穷的快乐与美丽。

可是,童年最美的时光都是在那条小路上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小河是我童年的时光,每一次流过我的眼泪,这些美好的时光,我都记得。

每当夜晚的歌声回荡在村庄的上空,小河也会出现在我童年的梦里,那时,那种快乐的时光,真的好美

我不是童年的时光,但我可以在那些年代里玩耍嬉戏,但我不会那么天真,在那些年华里玩游戏,在那些假装的时光里玩游戏。

童年的时光,都是快乐的时光,但童年时的那份美好的时光真的难以用在来,我可以用怀念、缅怀往事,记得那时,我的快乐无比,那时的童年时光,我的童年时光,都是美好的时光,都是温暖的记忆。

烟花过后,空气中都充斥着一种浓浓的味道,证明它曾经灿烂过。  第3张

如今、我会不会再写下这样的文字来说说说,假如再有一天,我要把这一天、两天、三年的时光定格在那一年、一天,其中、这一天、这一天、这一天、这一天、这一天、这一天、这一天、这些情谊,都在我的脑海里从不清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6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