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今生再相见,哪怕流离百世,迷途千年,也愿。

散文社2022-08-11 13:19:591766

如若今生再相见,哪怕流离百世,迷途千年,也愿。

你的温柔似流水,我的心事如流水,我只为你一人静默。

你的美如花,我只为你一人绽放。

如若今生再相见,哪怕流离百世,迷途千年,也愿。  第1张

我的爱是我永不凋零的心事,我只为你一人绽放。如果我们没有真心面对过或完全或平凡的一切,我愿意用生命的精彩来换取现在,只为换回你初见时的欢颜。

你的美如夏日,那美好。

我的美是我永远无法忘却的回忆。

你的真情如秋日那长长隽永的画卷,我用一生的爱来为你演绎人生的精彩。我们只是匆匆过客,没有留下一丝遗憾。

我不必为此生的无奈和惋惜,因为我懂得,我们只有用一生的时光来等待,只因彼此相依。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牵挂,我也愿意为你一直这样默默的等待。我们只因一路走一程,一直幸福的延续下去。

我知道,牵挂是我唯一的依托,我知道你的心事早已随风远去。

我会记得,牵挂是你快乐幸福的基础,只要一切都会过去,我都会把它深深的埋藏在你的心底。

我会记得,牵挂是你快乐幸福的基础,只要一切都会过去,我都会把它深深的埋藏在你的心底。

如若今生再相见,哪怕流离百世,迷途千年,也愿。  第2张

你的快乐是我无尽的惦念,你的伤痛只是我心中一直挂念的一种颜色。你快乐所以快乐。

我会想起,在每一个风起的日子,我们相牵,守候你的每一天。

我不知道我在想你还会不会不会再来?

我们是不是还会牵挂?

我们的生命中没有过一种叫做永恒,只是在你看不见的时候我们才会有了一种叫做永恒的东西,那就是你对我的恩赐。这句话是一种永恒的记忆,这一记载在我们心里的点点滴滴,就足以印在你我的脑海里,这是一种永恒的思念。

题记

你是我生命里一抹不灭的思念,这份思念是我生命里一抹不灭的情愫,这是我生命中一份思念的记忆。在我的眼里你是那样的深刻、那样的让人心动。你说过我是你昨天的昨天我生命中的一抹印迹,这是我今天生命里一抹不去的记忆。你说过我是你昨天的新娘,今天我们一起长大。因为今天的你,今天我亲手种植过很多回忆里的花草,每一片片叶子下的露珠里都有我们相爱的身影,你说过我们就是你今天的新娘子了。这份思念,我们都一直珍藏在我们的心中。

我很小的时候,就问你“在干嘛?”你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你能记得我们一起长大吗?”你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我能记得我们之间没有过不去的问题,你是不是想我们还没有到永远,我也不能忘记你,我们只能把你当作我的记忆而已。”你说这样,我很感动。我只能说,其实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历程不同,每一天的成长都会塑造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是我们的每一个人生命中出来的一个启蒙阶段。

如若今生再相见,哪怕流离百世,迷途千年,也愿。  第3张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命运的终结,但我知道,在一次次的回眸,我们都是不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6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