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历史上真正的李皓镧(图)

散文社2022-08-10 07:09:111316

历史上真正的李皓镧

说到李皓镧其实大家也许知道这个人也算出名的,毕竟马上要热播一部历史剧了,这部历史剧就叫《皓镧传》了,而且竟然是让吴谨言饰演的,大家还依稀记得《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吧,没错就是这个人演的,那么我们搞历史的不看演员得看看历史相关的问题,话说李皓镧这个人是谁啊,在历史上真的存在吗?下面我们就着这个问题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吧!

聊聊:历史上真正的李皓镧(图)  第1张

李皓镧是历史题材电视剧《皓镧传》里面的主角,其实李皓镧的历史原型就是赵姬了,没错就是那位色色的淫乱后宫的赵姬,而且还是千古一帝秦始皇嬴政的母亲,所以这可是个大人物哦。但是有的人要问了,如果要写赵姬就叫赵姬传啊,干嘛要叫《皓镧传》啊,其实这也有原因的。

聊聊:历史上真正的李皓镧(图)  第2张

其实《皓镧传》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当然依据其实还是真实的历史的,其实改编的过程就是把一些细节的地方给改了,当然了结局其实是和历史差不多的,但是也有改变了,为什么要做这些改变了,仔细分析分析,现在看电视剧的人是谁?其实大部分是一些年轻人了,如果叫赵姬传谁看啊,叫个李皓镧,嗯,很好听很中二的名字,这让人一下就提起了兴趣,而且大部分人知道是写赵姬的话,有些事情就一定不会出现在电视银幕上的,所以剧就会出现很多偏颇,观众不爱看,所以把主角虚拟化,就可以随便写了,在这部剧里面赵姬的负面形象大大的弱化了,全部写的是正面的形象,所以这是编剧自己的理解也不为错,给大家从新认识一个赵姬,也就是李皓镧了。

聊聊:历史上真正的李皓镧(图)  第3张

所以李皓镧是谁?李皓镧是一位虚拟的小说人物了,但是她的人生轨迹是借助了历史上赵姬这个人的,所以她就是另外一面的赵姬了,也可以说是新赵姬。电视剧把吕不韦和赵姬的爱情故事线加大了很多,所以这是一部爱情历史题材电视剧,不仅仅有尔虞我诈,还有争风吃醋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131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