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暴打过黄金荣的卢小嘉最后结局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2-09-15 07:50:02443

暴打过黄金荣的卢小嘉最后结局是什么?

说到黄金荣很多人都知道这个人可厉害了,就是鼎鼎大名的青帮头子了,但是这么厉害的人物最后却还是被一位叫卢小嘉的军阀后代给暴打过,一位堂堂帮主被一位小赤佬给打了,那这位卢小嘉的结局一定很惨吧,其实他的结局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着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揭秘分析看看吧!

解读:暴打过黄金荣的卢小嘉最后结局是什么?(图)  第1张

提起卢小嘉,当年在上海滩可谓人人皆知,他与张学良、孙科、段宏业被称为民国“四大公子”。这小子仗着自己老子是皖系军阀卢永祥,嚣张跋扈,无法无天,整日里出入烟花场所,是个又名的纨绔子弟花花公子。

在上海滩不但为了一个戏子打过黄金荣,还曾买通“暗杀大王”王亚樵打死过上海警察厅厅长徐国梁。当年黄金荣不知道得罪的人卢小嘉,后来被卢小嘉给整惨了,要不是杜月笙、张啸林等人花钱周旋,黄金荣是死是活还难说。

解读:暴打过黄金荣的卢小嘉最后结局是什么?(图)  第2张

到了1924年齐卢战争之后,卢永祥战败后并被通电下野,此后卢家的势力一天不如一天,到了1933年卢永祥在天津病死后,卢家也就算没了主心骨。卢小嘉因为怕被上海滩那帮大佬找麻烦,逃到台湾。此后在台湾做起来进出口生意,生意还算不错。

解读:暴打过黄金荣的卢小嘉最后结局是什么?(图)  第3张

到了60年代,卢小嘉已经失去了当年的威风,成了个风烛残年的老人,最终在台湾病逝。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397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