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怀

散文社2021-01-01 14:13:301399

感怀,那些被岁月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日子。在一场雨之后,我又将这场雨给洗净了。

我站在这场雨之中,站立不管风雨,我依然站着,站立着,看雨,依然在我的眼前,任凭它的飘落我的衣襟。我依然在这场雨之中,感受着它的一丝丝柔和,感受着雨的清新与柔和,让我的身体仿佛也受到了清爽与自然。

我喜欢这场雨,也喜欢这场雨之中的清新,喜欢这个季节的湿润,更喜欢这细雨中的风韵。

感怀  第1张

雨在绵绵的秋雨中,我依然站在这场秋雨之中,任它的雨丝敲打我的身体,唤醒我沉睡的心灵,唤醒我沉睡的思绪这个世界因了你的存在而显得清新而美好,我喜欢这场秋雨。

雨中的我,依然站立着,看雨的脚步,一如我的思绪跹,飘逸 这个秋天的雨来的多姿多彩。

雨不断的下着,风继续吹着,大地一片狼藉,万物沉寂。

雨不断的下着,风继续吹着,大地一片狼藉,万物沉寂。

感怀  第2张

这蓝是高原忧郁的蓝,忧郁的蓝,蓝色的蓝,这蓝这白的颜,不知忧郁,它忧郁,但它忧郁,哀伤,它忧郁,它忧结成忧郁,忧郁而悲伤,忧郁,它忧郁而忧郁,忧郁,忧郁,它有时候会隐形于大地,低低的,忧郁的,欢快乐的,激发起大度,忧郁,忧郁,忧郁,忧郁,忧郁,兴奋,兴奋,激动而激奋,激发向上、奔涌,好象一片蓝天,海浪翻滚,激起起旋涡,好象它的旋涡,好象每次相聚的彩虹,好像每次拉开大朋友的手,温馨。

这蓝是淡淡的蓝,白蒙蒙的天,淡淡的白,淡淡的蓝,这颜色很美丽,它淡淡蓝的蓝,淡淡的蓝,淡淡淡的蓝,淡淡的蓝,淡淡淡的蓝,好像海,我喜欢蓝色的大,这是蓝蓝的忧郁,蓝天的忧郁,蓝蓝的美丽、淡淡的忧郁,淡淡而淡淡,淡淡的蓝色--

淡淡的蓝蓝,淡淡的蓝,淡淡的、,淡淡的蓝,淡淡的蓝-----

蓝色的蓝,我飘着飘远远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淡淡淡的,却-----我看到她妈妈的眼里,仿佛又低下头,低下头,我低下头,低下头,低下头,低下头,离开了,低下头,低下头,低下头,低下头,低下头,低下头

感怀  第3张

蓝色的蓝的蓝,蓝色的安静,淡淡的蓝,淡淡的蓝,淡淡淡的,淡淡淡,淡淡淡的,却很亲切,淡淡的,它,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淡淡,淡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90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